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悠魅雅品牌故事:让您放心、安心、方便的护肤品牌

2019/10/12 11:10: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品牌简介

“悠魅雅”是一个专注“安全、有效”的健康产品民族品牌,以品质与顾客第一,社会第二,股东第三为价值观,让更多人健康、优雅地享受着生命的喜悦。悠魅雅逆龄塑颜,青春在线。产品自面世以来,在市场上备受欢迎。

 

品牌起源: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逐渐开始老化,然而对于渴望保持青春与美丽的人们来说,这是无法容忍的。近几年,由于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不爱运动、电子产品的辐射等因素导致女性皮肤衰老有提前的趋势,产生了各种皮肤问题,皮肤开始变得非常敏感。20岁的女生就已经开始出现皮肤暗沉与松弛现象,此外用错了护肤品,卸妆不干净等也会使得皮肤变差,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中,每个人都变得非常忙,护肤问题也往往会被忽略,对于繁琐的护肤步骤已经厌倦,渴望一款能够替代多款产品使用并且安全、放心的功能性产品出现,让护肤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就在这时,两位传奇人物在护肤界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他们凭借一款全方位护肤的功能性护肤产品,曾经做出了骄人的业绩,打造了很多成功的事例与成功人士,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这个行业中,他们经常与团队在一起,看到大家对健康和美的渴望,看到大家那一双双渴望成功的眼神,立志必须要搭建一个平台,可以让更多的人用上健康安全有效的产品,同时可以支持和帮助到更多的人获得幸福快乐的成功人生。他们与专业科研机构合作,不断的升级更新产品配方,不停的优化升级,只为提供给消费者更加快捷方便、有效的护肤体验。经过多年的科研,“悠魅雅”品牌系列产品横空出世。其中悠魅雅逆龄塑颜原液更是拥有国家三大发明专利和四大产品科研技术,可以做到不动刀不动针,长期使用有“逆转”肌肤之龄、V脸塑形,恢复童颜的效果,悠魅雅护肤产品的问世,堪称美容整形业的第三次革命!

产品种类

悠魅雅逆龄塑颜原液:悠魅雅专研团队运用四大发明专利,四大高科技生产的悠魅雅逆龄塑颜原液,是一款划时代的液态逆龄微整形奢华产品。悠魅雅逆龄塑颜原液针对消费者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不断的升级改进,只为提供给消费者最全面最高效最贴心纯天然护肤体验。除此之外魅雅逆龄塑颜原液可以替代多款护肤产品,一瓶代替10瓶(日霜,晚霜,眼霜,颈霜,爽肤水,精华液,乳,舒缓修护,隔离,防蓝光液)。不含酒精,香精,色素,激素,乳化剂,化学防腐剂,重金属(铅,銾,砷) ,一瓶解决11大问题,舒缓修复,逆龄抗衰,V脸塑形,补水亮肤,美白淡斑,淡化细纹,收细毛孔,修护痘印,美化胸部,淡化黑眼圈,防蓝光。令肌肤弹润嫩滑,恢复童颜,重塑青春轮廓。方便快捷,省心更省时,多项要求,一瓶搞定,立竿见影,安全有效!被誉为全面护肤之王!

悠魅雅玻尿酸水润面膜:是全球第一款眼药水级别面膜。零添加,零刺激,零负担,天然健康,匠心“质”造,113道工序,悠魅雅面膜才真正诞生。面膜含有多种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纯天然无添加、安全可靠,含大量大小分子玻尿酸成分(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深层保湿补水,72小时强效锁水。悠魅雅面膜中的富勒烯是级美白原料,史上最强抗氧化物质,自由基杀手,其抗氧化性能是VC的172倍,具有抗皱、美白、预防衰老的卓越价值;适合多种皮肤类型,同时具有深度滋养、抗炎、消肿、止痛、美白、抗衰老、舒缓过敏、提亮肤色等多种效果。

品牌理念

以其高端大方的设计理念与现代科技技术的完美融合,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方便、快捷的产品体验。

品牌愿景

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自信,在这里你可以拥有健康与美丽,在这里你可以享受生活的美好,丰富空虚的心灵,悠魅雅让您成为“悠然、魅力、雅致”有价值的女人。悠魅雅凭借专研团队,独有的产品品质和先人一步的操作理念,品质引领行业先锋。悠魅雅逆龄塑颜,青春在线,深受各年龄层次的女性消费者的追捧,使其独树一帜,走在行业前沿。希望能更好的将中国国产化妆品推向全世界。

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始终坚持客户为本,纯天然、健康为宗旨。以开拓市场,扩大销售渠道,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打造最强的健康产品企业为目标。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竭诚与社会各界优势互补,同创辉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