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秋冬护肤必修课之强化皮肤屏障 跟干燥敏感说拜拜

2019/11/6 17:29:36 来源:


bnt新闻讯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深秋的十一月,降温还在持续,阵阵寒意让人切实地感受到冬天正在大步迫近。冬天寒冷加上干燥无比的空气让皮肤变得敏感,因此对于很多小仙女来说冬季护肤成了苦大难的问题。

当皮肤水油平衡被破坏,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功能就会下降,皮肤表面本该正常形成保护作用的天然皮脂膜无法正常工作,皮肤中的水分很容易蒸发出去。随之而来的问题还有皮肤松弛、暗沉、痘痘、失去弹力等复合性肌肤烦恼。

如果想在冬天保持健康的皮肤状态,现在开始你就要开始做好强化皮肤屏障的“施工”了。为了预防秋冬季的干燥状况,我们需要多层保湿,打造坚实的皮肤屏障,防止水分和油分的过度流失。道理大家都懂,那么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要怎么做呢?


“营养供给”是初冬强化皮肤屏障施工的开始。天冷的话我们都知道多穿几件衣服可以保暖,同理涂抹护肤品时也可以间隔几分钟叠加涂抹,这样效果会比一次性涂抹大量护肤品要更好。

如果你是懒癌girl,就大胆地省略爽肤水、精华液,用好一个保湿面霜就行了。选择一款成分和功能都能达到要求的面霜很重要,比如像驴奶成分就是pH值、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体细胞数与人体母乳成分极为相似,因此含有这类成分的护肤品能帮助我们为皮肤进行更温和的保湿护理。


如果你的皮肤属于极度干燥类型,那就试试睡眠面膜吧。睡前将面霜类型的睡眠面膜薄涂在整个面部,第二天早上起来再洗掉即可。在我们入睡的时间中,睡眠面膜中丰富的营养成分可以慢慢被皮肤吸收,所以第二天早上洗完脸就能看到如布丁般柔嫩的皮肤了。

睡眠面膜对于懒癌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单品,而且对于想在保湿面霜之后进一步加强护理的人来说也是很好的帮手。涂完一层保湿面霜之后,再敷上睡眠面膜,就能让皮肤整晚都不干燥了。


那么到这里相信大家在护肤阶段已经做好了充足的保湿工作,之后我们就将关注点放在化妆时如何保湿上吧。作为一名精致的猪猪女孩,绝不会因为天冷了就不化妆了,需要化妆出席的场合也不会因为天冷了就没有了。如果说素颜时的皮肤干燥更多是靠自己察觉,那么上妆之后的皮肤干燥可就会完全呈现在他人面前了。脱妆浮粉这些问题大多是跟皮肤干燥有关联的,所以化妆时我们也得想办法让妆面更滋润。

在正式上妆前我们通常会使用妆前乳,妆前乳有提亮肤色、遮盖毛孔等不同功能的选择。在干燥的季节我们最好还是选择有保湿功效的妆前乳,能让妆面更加完美持久。


01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是拥有美白和改善皱纹两种功效的机能性护肤品,含有与人体母乳的pH值、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体细胞数极为相似的驴奶成分,使用起来对皮肤温和不刺激。涂抹后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强力保湿膜,让皮肤一整天都滋润有弹力,焕发光彩。

02 HUXLEY仙人掌睡眠面膜(Sleep Mask; Good Night)含有生命力顽强的仙人掌成分,在夜间锁住水分,打造出有活力的肌肤。此外还含有仙人掌提取物、仙人掌籽油、透明质酸、抗氧化复合成分,具有卓越的抗氧化效果,帮助完成夜间护肤。

03 娇兰(GUERLAIN)L’or是一款含有24K金的妆前隔离霜。柔滑凝胶质地中加入了能为皮肤增添活力和光彩的金箔粒子,打造出明亮有光泽的底妆效果。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HUXLEY,GUERLAIN 娇兰,bnt 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