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敏感肌的大救星!一套颐莲就搞定

2019/11/11 9:56:4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过敏、出油、红血丝,这三个问题是我变成小仙女路上最大的拦路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脸上的皮肤变得越来越脆弱。每天洗脸的时候不敢用力小心翼翼的,可洗完没一会又一脸油光,护肤问题让我十分烦躁。后来朋友就给我推荐了颐莲,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脸上红血丝淡多了,脸也不油了,才了解了颐莲的强大功效,真的是我这种敏感肌的大救星!!

补水抗皱:黑科技小黑瓶

自从本仙女来到了三十岁大关,就很明显的感觉到脸上的皮肤大不如前,经常会出现严重缺水的状态,我又是特别娇气的敏感肌,很多补水产品分子又大,成分又杂,对我来说不仅很难真正起到效果而且还会“烂脸”。但是颐莲的这款小黑瓶不一样,它的有效成分主要是硅烷化玻尿酸,这可是颐莲家的黑科技专利,能够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而且小黑管中也没有酒精激素这类刺激成分。使用了几周之后,我的脸没有出现任何不适的症状,不仅明显感觉到面部的紧绷感不见了,眼角的细纹似乎都淡了点,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颐莲小黑管自此是我无限回购的良心单品。

 

补水舒缓:玻尿酸喷雾

颐莲的玻尿酸补水喷雾是我出门必带的单品,它所含的冰川矿物水含有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同时它含有的纳米级水解玻尿酸透皮吸收率很高,很适合在晒后缺水时给肌肤及时补水,镇静舒缓。特别对于我这种一晒就红的敏感肌来说,这个玻尿酸喷雾简直是救命一般的存在。另一个十分良心的是,颐莲玻尿酸喷雾的喷头是经过特殊设计的,口径只有0.25毫米,喷出来的水雾特别细腻,能够深入毛孔,在有效补水的同时完全不用担心晕妆,身边的朋友试用过之后也纷纷被我种草了。

 

科技美肤:玻尿酸行业领军者

被颐莲强大功效征服了之后,我决定对这个品牌刨根问底,经过多方深挖了解,我不禁感叹颐莲真是良心的国货品牌。颐莲注册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快17年了。这十几年间,颐莲一直专注于探索玻尿酸护肤的科技,秉持“科技美肤”的护肤理念。

如果说颐莲在护肤行业还算年轻,但若是提起它的母公司福瑞达,那可就厉害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正是福瑞达的科研人员经过多年的钻研研究出了生物提取技术,中国才得以掌握自主制备玻尿酸的方法。福瑞达在国内率先工业化生产玻尿酸的这种方法还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诸多国家专利。

而继承了福瑞达三十多年玻尿酸领域研究精华的颐莲,在玻尿酸护肤领域自然如鱼得水。

 

敏感肌护肤首要注意的就是肌肤补水,产品要选择高度补水但是不油腻的,被誉为“保湿黄金”的玻尿酸可谓是敏感肌护肤的最佳选择。所以当我选择的时候专注玻尿酸科技的颐莲是我第一个考虑的品牌,而颐莲果然没让我失望,不仅把我红血丝养没了,还整天看起来都水嫩嫩的,真是我这样敏感肌的大救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