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今年冬天还不做保湿护肤 明年皱纹可能要买一送一了

2019/11/15 14:40:20 来源:


bnt新闻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每当刷手机看到娱乐圈的消息,心里就产生了一些疑惑,怎么屏幕里的人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年轻?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看到皮肤状态一如从前有弹力有光泽的艺人,我们不禁心生羡慕。是啊,谁不想永葆青春呢?粉丝之间有一句玩笑话,虽然大家一起度过的时间是相同的,但变老的只有粉丝,明星依然保持着年轻时的美貌。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一点,除了最大众化的用抗老化护肤品保养,还有健身、调整饮食结构、居家护理等多种方式也是颇受欢迎。想要拥有冻龄肌肤奈何家里却没矿?只要你肯耐心细致地坚持居家护理,不去价格昂贵的美容院也能够做好抗衰老。

如果你也想拥有真正的艺人同款冻龄肌,那就要注重有弹力有光泽的皮肤护理。而且居家护理除了能打造有弹性又紧致的皮肤之外,还有几个让皮肤恢复光彩的方法。小编良心推荐几个坚持就会看到效果的居家护理妙招,有需要的请自行马住。

洁面


不少艺人都提到过洁面是自己的护肤秘诀之一。韩国娱乐圈里颇具代表性的冻龄女星高贤贞曾经分享自己用棉花洗脸的秘诀而成为热议话题,秀智也曾透露自己拥有好皮肤的秘诀之一是细致的洁面。

艺人都无一例外认为重要的洁面是将一天堆积的角质、油脂和彩妆残留物彻底清除的过程。同时,这也是能够提高后续护肤品吸收效率的关键阶段。我们的皮肤表面会附着一些空气中的灰尘和彩妆残留物,如果清洁不干净容易造成皮肤敏感甚至是起痘。

在洁面油、洁面乳、洗面奶等种类繁多的洁面产品中,泡沫洁面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随着需要进行二次洁面的人不断增加,很多人将温和的泡沫洁面选为二次清洁的工具。清洁不到位或是过度都会刺激到皮肤,因此为了做好适当清洁,仔细地分析和挑选产品成分是非常重要的。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含有驴奶中的高保湿成分和螺旋藻成分,能防止雾霾粉尘的附着。像鲜奶油一样细密的泡沫质地可以彻底清洁皮肤的同时最大下度的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而且这款驴奶奶油洗面奶还通过了EWG绿色等级认证,就算皮肤在敏感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按摩


为了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比别人更年轻更冻龄,艺人都会定期去美容院或皮肤科进行管理,这也是他们的工作之一。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无论是时间还是金钱方面,定期去美容院都是不小的负担。那不如学会几套按摩手法,在家给自己护理吧。

护理冻龄肌最关键的是“坚持”。无论是涂抹什么高档产品,进行怎样高级的护理,坚持下来才能看到更好的效果,涂抹产品后加以按摩可以让皮肤恢复弹力、预防细纹,但每天坚持是必不可少的。

居家护理为自己按摩脸部的方法很简单,首先要遵循两个原则,一个是要以逆重力方向进行按摩,另一个是手法要轻柔,尽量用无名指的力量。涂好按摩霜后,沿着与重力相反的方向由下至上按摩脸部和颈部皮肤,可以多按几下淋巴附近,帮助排毒。如果没有按摩霜也可以用精华油代替,干燥状态下按摩或是用力按摩都容易造成皮肤产生细纹,这点一定要注意。雪花秀睿率按摩霜(SULWHASOO Benecircle Massage Cream EX)是乳霜与精油以适当比例混合而成的按摩霜,它的延展性很好,能够减少按摩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摩擦感,同时为皮肤提供水润和弹力。

补油


每个爱美的朋友都知道,干燥是抗老化的头号敌人。我们可以发现婴儿的皮肤都非常饱满柔嫩,这是因为婴儿的皮肤中水分含量很高。想必大家都有所体会,小时候我们不用每天早晚涂护肤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干燥的状况越来越严重,还会引起皱纹和肤色暗沉等问题。

因此除了要给皮肤补水,更重要的是保湿。冬天气温低,在室内通常会开空调、电热毯等取暖设施来维持体温,所以我们的皮肤更容易流失水分。秋冬季节常出现脸上浮现白色的死皮和角质、局部敏感泛红、形成皱纹等都是皮肤干燥的体现。小编建议大家这时可以在涂抹精华之后加一层面部精华油,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湿膜,防止水分过快蒸发掉。

我们常说的水油平衡指的是皮肤的水分和油分都保持适量,这是皮肤最舒适的状态。补充了水分之后使用精华油在皮肤表面覆盖一层油膜,可以达到持久保湿的效果。欧树Huile prodigieuse®多效滋养干爽护理油(NUXE Huile Prodigieuse ® Multi-Purpose Dry Oil)是将化妆水、精华、面霜的营养成分集中在一瓶的多效护肤品,独创的干爽护理油配方含有6种高级植物油成分,使用起来没有油腻厚重的感觉,无论是什么季节都可以帮助皮肤保持滋润的状态。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SULWHASOO 雪花秀,NUXE 欧树,bnt 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