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2019南宁时尚周学院派原创服装发布

2019/12/5 14:43:0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东盟神画,时尚南宁 2019南宁时尚周学院派原创服装发布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2点30分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原创服装发布在南宁时尚周分会场,龙光商业广场举行,在场的观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示的服装设计作品均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设计与制作,指导老师有黄世明,于漫云,贺俊容,丁璐,覃清华,李丕玉,冯志学。

 

 

据悉,南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办学30余年,处于广西同类高校领先地位。拥有国家级精品课程,属于自治区优势专业。参与时尚周的服装设计深挖地方本土文化,以广西壮族的民族元素为素材,探索民族元素的奥秘,设计出具有民族韵味的时尚服饰,为推进本土地域民族服饰的传承与创新作出了独具魅力的示范!

 

“东盟神画,时尚南宁”2019南宁时尚周活动内容之丰富、形式之多样、涉及面之广,有助于全力打造具有前瞻性的个性化时尚IP,在为广西的朋友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时尚视觉盛宴的同时,也充分挖掘、展现出南宁本土时尚产业和设计成果,更充分突显出绚丽多彩的中华服饰文化和行业发展的杰出成就,展示着南宁“时尚、创新、活力”的城市形象。这场时尚发布会取得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也一定会有力地促进时尚产业转型升级和南宁城市国际化进程。

 

“东盟神画,时尚南宁”2019南宁时尚周由中国文保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指导;由广西国际商会文化教育行业协会、南宁晚报、南宁时尚周组委会、中丝设计创新中心主办;由东芳美学教育集团承办;由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冠名,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龙光商业广场、奔驰龙星行联合承办;由广西摩登都市科技有限公司、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形象管理广西分会联合承办;由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作家协会、南宁社区文学教育基地、城市书房协办、广西中国-东盟文化研究院、看房网协办;由广西随行意形国际时尚教育、广西丝转运来服饰有限公司、东方美学研究院、MDMK、怡和时代创新实业、深圳合一创意品牌共同协办;以及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东莞市五金饰品行业协会、广州华林玉器商会、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广东省皮具箱包流通协会、广东省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一带一路智造联盟联合协办。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