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MISSPEP蜜思派,为您打开正确的抗衰方式!

2019/12/10 12:13:5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什么是早衰?别以为抗衰老是30+以后的事儿,事实是只要一到25岁,人就会逐渐开始走向衰老。肌肤内的胶原蛋白会慢慢流失,皮肤表层也会逐渐变薄、锁水能力也会下降,干燥、粗糙、暗黄、眼袋、皱纹、松弛、凹陷等老化问题就会逐一浮现。皮肤就日渐迈进衰老时代。

MISSPEP蜜思派哈佛顶尖教授带头研发,效果远超国际一线品牌!

所以,千万不要等皱纹出现后再补救,而是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抗衰准备,MISSPEP蜜思派,将为您打开正确的抗衰方式。MISSPEP蜜思派它依托亚马逊国际电商平台,站在国际化的视角上,在全世界不同的国家甄选优质的资源进行全球化运营,希望把这一品牌带给全球每一位爱美的女性,让每一位女性都能享受高品质生活,优雅地变老。MISSPEP与一直致力于抗衰老物质的研究,与各大科研院校进行实验室联合研发,MISSPEP以强大的生物技术做支撑,力求在其功效上更进一步。

 

美国食品工厂生产,放心品牌。

MISSPEP严标准高品质,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控制管理。与美国具有食品安全资质的工厂建立合作,工厂占地面积10余万平方米,大规模标准化车间,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科研仪器、生产设备、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质量控制检验仪器。内设小分子肽生产中心、仓储中心、等多项职能空间,完全满足牛皮肽、深海鳕鱼肽、等肽健康产品研发和生产需求。美国注重食品的安全性,对产品的监督要求极为严格,MISSPEP历时6个月时间终通过美国GMP认证。

MISSPEP蜜思派致力做女性放心的抗衰品牌

当前,抗衰老的应用技术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抗衰老产品效果和质量在市场环境、时代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推动下,都迈上了发展的新高度。而作为抗衰老行业的一员,MISSPEP蜜思派正以传递健康与美丽的理念,演绎着抗衰老产业的品牌传奇。MISSPEP蜜思派以国外生物细胞领域一流专家为技术支撑,采用德国、意大利等先进生产技术,选取最优质材料,严格通过检验,遵从苛刻的品质要求,致力打造“安全、健康”的抗衰老膳食补充剂产品。未来也将继续按照国际一流标准严格要求,做女性放心安心的抗衰品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