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基因港后NMN加速产业化 澳洲EZZ牌NMN彻底解决吸收痛点

2019/12/12 11:27:42 来源:

 NMN的产业化,堪称当今生命科学领域的超级热点。记者了解到,这个从哈佛大学实验室走出来的抗老黑科技,目前正在快速产业迭代中。继基因港发明NMN全新提取技术后, NMN产业进一步迭代升级,针对传统NMN抗老片配方单一、吸收性差的缺点,新西兰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联合成立专家组领衔攻关,终于研发出全球首款吸收率超98%的NMN产品——EZZ抗老片。

  2018年世界卫生组织在《国际疾病法典》中宣布,衰老是一种可以治疗的疾病。而在攻克“衰老”领域,哈佛医学院、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到华盛顿大学、日本庆应大学等各大世界顶尖科研机构在多年研究中得到同一结论:关键因素就就蕴藏在人体细胞中一种叫做NAD+的成分中。人体中NAD+的含量减退是人体出现大脑认知障碍、肌肉萎缩、心血管坏死等衰老症状的最重要原因,因此,阻击衰老就必须从提升人体NAD+的含量入手。

  由于NAD+分子量太大无法被人体吸收,作为NAD+前体物质的NMN成为补充人体NAD+的最佳选择。而此前,真正优质的NMN产品由于高昂的成本仅在富豪圈悄悄流行,但目前上市流通的NMN产品则因为提取技术的限制,纯度及含量都远远不足以逆转衰老。

  归根到底,传统NMN抗老片无法产生抗衰老效果的原因在于成分不纯导致的吸收性差、NAD+转换率过低。直到澳洲EZZ NMN抗老片的问世,彻底解决了该痛点,迎来了全人类翘首以盼的、真正意义上的“逆龄神药”。

1576033159325749.jpg

  “我们终于找到了攻克传统NMN产品吸收率过低的方法,那就是通过复合配方,最大程度减少肠胃对于NMN成分的破坏,使更多有效成分可以通过消化系统进入血液,从而快速生成NAD+生命因子。经临床试验证明,采用复合成分的EZZ牌NMN,可以将体内NMN的吸收转化率突破98%,远远高于市场同类产品。”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负责人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表示。

  据悉,目前EZZ牌NMN已经获得澳洲TGA认证,成为全球首个药品标准的NMN产品。一位资深生命科学专家表示,这意味着,在NMN这个领域,终于出现了一款产品,能够得到全球最严的药监局认可,这一方面肯定了EZZ牌NMN卓越的产品功效,也用认正作为标尺,帮助更多人在选择眼花缭乱的NMN产品时,提供评价尺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