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Angelababy惊艳亮相,助力绵阳周大生盛装开业

2019/12/16 11:37:2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15日,周大生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身穿露肩礼裙,身材婀娜女神范儿十足,现身四川绵阳瀚威城市中心,与众多粉丝亲切会面,并为周大生瀚威名店开业助力庆贺。

 

虽然天气冷,但绵阳活动现场人气爆满,气氛异常火热,粉丝和观众的热情十分高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兼具颜值与时尚气质的Angelababy,凭借自己的演绎实力,先后出演了诸多大型影视作品。参加《潮流合伙人》等各大综艺真人秀更是让她人气持续攀升,备受80后、90后以及00后的亲睐,是名副其实的国民女神。

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时尚潮流 icon,baby拥有无与伦比的个人魅力,亦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与周大生“引领情景风格珠宝新潮流”的理念不谋而合。

自2014年1月,正式成为周大生形象代言人以来,女神Angelababy凭借自己充满活力的时尚形象,全方位诠释了珠宝的时尚魅力。

“虽然今天天气冷,但我站在这里一点也不觉得冷,就是因为有你们的热情。今天非常荣幸能来到绵阳,见证周大生瀚威名店开业,祝周大生生意越来越好,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周大生,谢谢大家!”

活动当天天气寒冷,baby身着薄纱登场,美丽动人令人敬佩,敬业精神受到了在场观众和粉丝的一致赞叹。

现场,周大生瀚威名店总经理张总为angelababy送上了心意礼物,感谢baby出席活动,并祝福baby事业成功,一帆风顺。

 

为表达谢意,angelababy还代表周大生,亲自给5位荣耀会员送上了贴心礼物,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自己代言的周大生珠宝的喜爱和支持。见面会上,还有喜欢了baby五年多的粉丝,特地从国外赶回来,和baby亲密互动,表达爱意。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现场众多粉丝的见证下,angelababy与各位嘉宾共同启动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周大生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康辅光,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历经20年发展,周大生目前已成为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在消费者心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CCTV中国年度品牌”、“中国连锁品牌影响力50强”、“中国珠宝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公益爱心企业”、“创建中国珠宝品牌龙头企业”等诸多荣誉,是周大生人丰满的商业智慧和勤奋实干的真实见证。

2017年4月27日,周大生(股票代码002867)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截至2019年9月底,周大生在全国3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连锁门店达3787家。目前,周大生在西南大区拥有400多家门店,具有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品牌影响力,深受西南大区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