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女人还可以这样活?

2019/12/16 12:26:15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1205095514_副本.jpg

紫玉 自述:

 

我叫紫玉,家在北京,全职妈妈。孩子们都大了,我有了更多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去年买了米熊网课开始跟赵丽华老师学画。

从完全零基础起步到现在坚持一年多,画画对我来说不仅是开心时的享受、郁闷时的救赎,更是我人生的新方向,它对我的意义任何事都不能取代。

感恩遇到赵丽华老师,带我走进艺术之门,也要感谢客厅群里各位艺术家和朋友们的无私分享,让我在温暖的大家庭里不断学习,天天进步。

发几张我为梵高小屋毕加索塞尚克利姆特小屋临摹的部分作品,请大家批评指正。

 

 

微信图片_20191205095840_副本.jpg

 

简默自述:

我是简默,先工作于电气产品实验室,后从事产品认证工作。从2016年底跟随赵丽华老师网课学习绘画至今。

群里昨晚到今天的讨论一直在持续,人性里的黑暗与温暖,从来都是这样,让我们此生迷恋的,也正是这种点点滴滴的温暖。

像玉莲这样的遭遇,普通人遇到的少,能坚强地挺过来并真正成长的也少!为您点赞,为关心和拉您一把的老师和朋友点赞。

我是个极普通的人,经历也普通。但总很庆幸,身边基本包围着最温暖最让我留恋的人。做人基调是暖色,做人特点是乐观派,而这乐观派却是后天一点点养出来的。

每件事情总有两面性,甚至多面性,这些年我养成了一个固有思维是:永远只看阳光的一面,潜意识里就把坏的一面自动屏蔽掉。做个“暖阳”吧,时光太宝贵了,用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体会美好都不够长,那些不好的,都模糊掉吧,坏掉的过去、有疾病的身体、烦恼的事情,都让它们模糊掉吧。

我是多么受益于此!也希望与群里朋友分享,语言无力,但愿有能影响到哪怕一个人,而获得一些心灵的安定愉悦,我也是高兴的。借此特别感谢群里的有大爱的老师朋友同学,平时虽言语少,但爱您们的心一点不少,为你们骄傲,被你们感染,也努力变得越来越好。

   聆听花开(于庆凤) 自述:

我是聆听花开(于庆凤),居住地:泉城济南。国有银行从业18年,2005年辞职下海办工厂。2017年1月,经散心推荐,知道了赵丽华老师,知道了梨花公社,开始跟着老师的网课学画画。

从此,一学而不可收。如今主要精力辅佐女儿创业。画画成了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画画改变了我的人生,也给企业带来了人脉和效益。

如今的工厂里,一个走廊挂满了自己的画。工厂里挂画,有二个好处:一是能够让自己安安静静地做自己、安安静静地做企业、安安静静地像做作品一样做产品。第二个好处是每天员工来上班,一进工厂走过画廊,就会瞬间安静下来,非常安静专注的地投入到工作中,下班回家,经过这个画廊,会卸下一天的疲惫,心情无比愉悦的回到家中。

好多来工厂参观的客户和政府领导,都会在画廊驻足称赞,对企业和产品推广、合作达成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感恩遇见,感恩赵丽华老师。感恩梨花公社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目前我正在为有更多时间到梨花公社蹭饭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191205095633_副本.jpg

 

  紫气东来(王丽君) 自述:

我是紫气东来(王丽君),是一名下岗职工,现已退休,2016年开始在微博上关注赵丽华老师,被赵丽华老师的梨花公社深深吸引,引发我想开始学画的念头,一发不可收拾。

我是赵丽华老师2018年的网课学员,并且2019年6月份去梨花公社和赵丽华老师学习画画,是一名下岗职工,画画是我现在每一天必做的一件事情,它能给我带来生活中的快乐与充实,更能让我在赵丽华老师身上学到做人的勤奋与向上。

我现在年过五十,等我老了,我知道我的时间都去哪了,同时每天都抽出时间在艺术客厅感受各位家人温暖互动,我虽然平时语言不多,但每一天都怀有一颗对我们这个群所有无私而辛苦奉献的老师们的心。

感谢群里各位老师,感谢群里每一位朋友,认识你们我很快乐,有你们真好,早上赵丽华老师让我发一下我临摹网课的作品,鼓足勇气发给大家,请各位指导,谢谢!

 小虫 自述:

我是小虫,现居天津。我是内蒙古赤峰人,因为这一直得老师的偏爱,我常常心存忐忑,害怕一只小虫的微响破坏老师心目中内蒙人的形象,所以我时时努力,让自己一直走在成长的路上。

我是一个高中语文教师,今年高三,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所以群里我不怎么说话,但每天不论多晚,我都会爬楼听老师们的课,因为我特别怕自己被同学们远远地落下。

听老师的课,看那些小视频,我常常想,赵丽华老师有怎样的魔力,让那么多有趣的灵魂在此风云际会,演绎出那么多绚丽多彩的篇章。

记得有一天爬楼,看到陆川导演用自己连续四次的加价和自己抢到心仪的作品,还要忍受老师和同学们的欺负,不觉忍俊不禁。喜欢听李卓老师的解读作品——亲切专业。有时听着他的东北口音不禁想:上帝很偏爱这个人,让他画得好画,唱得好歌,最主要的是颜值还那么高。而我的老乡任俊峰老师,我心里一直因为和他来自同一片草原而自豪。我还记得他从前的微信头像和他最早给我们讲课的声音,我觉得两者结合起来是一个特别典型的内蒙人,不论是形象还是声音都透着一种骨子里的不服和倔强。后来看到视频,又感觉任老师是一个谦和风雅的少年,就是那句“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所以我特别同意赵丽华老师说的:任老师是画最好的,人最帅的。至于侯老师,他简直太可爱了,他那么纯净,那么性情,那么渊博,我觉得一个最优秀的画家的所有特质都在他身上了,剩下的不就是等待吗?当然还有深刻幽默的于卓老师,智慧勇敢的唐杰老师,不善言谈的华相老师,年轻有为的邹彧老师,堪称传奇的王宁老师,将照片拍成诗画的探花老师……在你们的身上,我们听到的看到的不仅仅是学识,更是品格。当然还有我的同学们,不断进取的大师姐,多才多艺的静守,精益求精的简默,勤奋不辍的冬米,当然更有胸有大爱的玉莲…

感谢赵丽华老师,让我遇到了这么多有趣可爱的灵魂,这么多丰富厚重的生命。

我常常给我的学生们说:我们自己渺小,这并不可耻,但如果我们对那些对社会有突出贡献贡献的优秀人物没有尊敬、崇拜和爱戴,就是有点儿可耻的,因为我们在享受着他们的一切创造,智慧和劳动,文明与精神。我认为我的教育是对的。

赵丽华老师让大家介绍自己,我觉得一粒微尘,最好的姿势便是仰望星空,所以就把我听课的体会写上来,表示我一直在认真听讲。

至于我自己,虽年知天命,霜染两鬓,但33年的高中语文老师的职业惯性让自己依然不愿意长大,仍然固执地守候着少年的心怀和梦想。幸有夫一枚,正一起变老;有儿长成,该读博士了。

 

 

 

 张玉华 自述:

我内蒙古赤峰人,我叫张玉华。2016年一个偶然在微博上知道了赵丽华老师,那时我正处在人生的迷茫时期,接近退休,父母已经离世,俩儿子也工作了,以前的人生好像是被一双双无形的手推着,不由自主的往前走,没有自己,任务完成后,不知道怎么活了。

这时赵丽华老师便向我打了一束光,我沿着这束光就来到了梨花公社。我不仅仅在这里学会绘画,更重要的是学会生活美学,让诗和远方就在身边,从而提升自己的价值品级,获得自信,勇敢从容的过你自己想要的生活,从被动的生存走向响应心灵呼唤的生活。

我单身,但不征婚,喜欢一个人自由的生活,很惬意!欢迎所有的老师同学朋友们来内蒙古!

 

微信图片_20191205095937_副本.jpg

 

微信截图_20191205122559_副本.png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