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Luara首家限时快闪店圆满落幕 精彩待续

2019/12/19 17:09: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2月10日,Luara第1家限时快闪店在大阪大丸百货(心斋桥店)完美落幕,为寒冷干燥的大阪奉上一场“水润元气”盛宴。

试用体验·实力吸粉

Luara限时快闪店贴心设置产品体验服务,全线产品均可体验,还有专业的护肤人士为客户分析肤质及提供护肤技巧。多数客人在试用了Luara后都被征服,现场下单购买。

新品首发·补水力max

很多人是冲着Luara与佐伯千津老师合作的年度新品来的——Luara佐伯千津魔法水全球首发。

 

在秋冬干燥季,想要拥有Q弹嘭嘭肌的秘密武器就是——Luara佐伯千津魔法水!

补水力max,水润24小时不停歇,适合每一个亟待唤醒水润少女肌肤的小仙女~

超纯水融合植物精粹,补水、舒缓、镇静、保湿,双重守护肌肤的水润Q弹,轻松做Q弹活力少女!

人气爆棚·热销断货



Luara限时快闪店开业期间,尽管大阪气温较低,仍然吸引众多的Luara粉前往打卡,因人气居高不下,尤其是晚上高峰期时往往都需要排队购买。

部分产品热销超出预期导致一度断货,比如Luara洗面奶、肌底液及新品佐伯千津魔法水等,后及时调货才满足销售需求。

分享美,给更多女性带来美,

Luara快闪店的还将会持续进行,

下次快闪店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