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用了宾艾祛痘越来越严重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她一直说在排毒

2019/12/24 10:41:32 来源:

用了宾艾祛痘越来越严重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她一直说在排毒亲身经历分享给你跟大家分享一个真实的祛痘经历。这是一个在我这边护理肌肤的女生改善好肌肤给我发的问题。

大家好我叫聂可曦。为什么要鼓起勇气?一来我不喜欢在网络上发自己的照片,二来毕竟长痘痘也不是什么好事。然而就像做义工的闺蜜小婷说的那样,别人曾经帮了你,你应该去帮助更多的人。显然我被说服了。我是来自安徽的女孩,现在在深圳一家外资企业工作。到今年25岁了,而脸上的痘痘足足让我自卑了十多年,现在回想起来,那简直是一段无法面对的黑暗岁月。然而无论经历了多少坎坷与波折,终于恢复美丽自信的我,觉得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这种由自信散发出来的光彩,是任何化妆品的遮掩都装饰不来的。这组照片里,你们更喜欢哪张呢?然而这一切的美好,都缘于一个曾经帮助过我的陌生人。还记得才上初中,我的脸上就开始长痘。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一直没有消停过。整张脸都是疙瘩,红红的,因此没少自卑过,从来不敢照镜子,遇到人多的地方总会低着头走过。也因为这些痘痘我没有留下什么照片,毕业照里,我也是在最角落的地方,半低着头。高中那时就想过祛痘,但还是忙着高考,没有时间精力去理会。考上自己的理想大学了后,就开始了我与痘痘的战斗之路。

宾艾祛痘产品假的?刚进入大学的时候,开始觉得护肤品肯定或多或少会有化学物质成分,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不敢用,因为我的皮肤是敏感性皮肤,一次也伤不起。我用的都是一些保守方法。譬如同学说芦荟可以祛痘,听说效果还不错的。然后我就特意种了一盆芦荟,把芦荟叶子切下来,每天晚上就直接用天然的芦荟胶直接涂在脸上,那感觉还是很舒服的,很清凉,而且芦荟的气味也不是很难闻。不过悲催的是,我要的祛痘效果没有出现,坚持了两个月左右就没再涂了。后来又听说草本花茶可以祛痘,就屁颠的网购回来了。但事实上喝花茶真的可以祛痘吗?听过喝茶减肥的,至于喝茶祛痘,怀疑。商家说这花茶是天然的草本不伤身,可以调整体质,再也不长痘,真的那么神奇吗?事实上,喝了一段时间发现,奇迹并没有发生在我身上,因为喝了茶之后,没感觉到体质有多大改变,痘痘还是一样长,可恶的痘痘,生命力太顽强了。最后没办法,跑去医院看皮肤科了,医生说是内分泌失调,体内积有毒素,肝上火,开了一些消炎和清肠胃的药,还有一些是涂的药膏,那段时间感觉好了一点,皮肤没有那么红了,而且也没有新痘痘长出来。不幸的是,我吃完药用完药膏之后不久痘痘就春风吹又生,很郁闷试了挺多方法,都不见效果,那时心灰意冷之下,就想着让痘痘自生自灭好了。直到前年的双十一,同学们都有男朋友了,只有我还过着光棍节,就是因为这痘痘原因。因此我是从来没人追,也不敢追男生。这就再次激起我对痘痘的斗志,一定要把这该死的痘痘祛掉。去年整整一年,我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祛痘产品和偏方一种种尝试来用。国内的国外的产品用了一大堆,钱哗啦哗啦的花掉了,最终还是一边消一边长,没办法根除。

直到去年年底一次偶尔的聚会,同学介绍认识了他——姗姗,一家美容学校的美容培训老师。那是闺蜜的生日会上,为了掩饰脸上的痘痘,我还特意涂了很多粉。然而厚厚的粉却没能遮住隆起的痘痘。当闺蜜介绍说浩然是美容培训老师的时候,我知道我的救星来了。于是我抓住机会向她请教。她看了我的脸后,没有当面跟我说什么,而是找了一处人少的角落,问了我很多问题,告诉我痘痘肌肤护理的注意事项,以及饮食作息的一些调理。由于是闺蜜的生日party,我总扯着人家闲聊也不好。最后也没有聊完,只是匆匆加了她的微信。聚会结束后,我也没想去打扰他,只是静静的关注他的朋友圈。姗姗的朋友圈会经常发一些护肤知识,以及一些案例分析。这让我觉得受益匪浅。然而按照浩然那天晚上说的自己摸索着来做,我的皮肤却没有改变多少。我正纳闷着这美容老师也是浪得虚名,他却主动联系我了。大概是一周后吧,姗姗突然问我皮肤有没有好一些,让我拍个素颜照片给她看。我发了一个照片,情况自然是没有多少好转的。我本来以为他也就随便问问我就算的了,也没什么好方法。没想到她却是很细致的问我一些问题,然后一段段的耐心讲解,比那天晚上见面聊的还要详细。最后浩然老师帮我分析出来几个问题,让我注意一些生活习惯,然后让我自己去买一些适合的护肤品,维生素之类,针对性的进行内调和外用。

宾艾祛痘产品假的?就这样又过了一两周,我总是觉得效果太慢,而且好像会有反复。于是又在微信上问浩然有没有更快的方法。姗姗跟我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皮肤护理不能一蹴而就。还是要让肌肤有个修复的时间才行。祛痘快的东西一定是含有抗生素或者激素的,用着对皮肤不好,也会复发的。让我不要太着急,坚持做好内外调理。可能真的是我自己太心急。熬了这么多年,在看到一丝曙光的时候,难免内心惶恐不能平静,甚至开始怀疑这是否真实。你们能理解这种心情吗?在惶恐中过了一个月,皮肤却终于开始慢慢好起来。皮脂腺分泌终于没有那么旺盛了,随着清洁补水控油平衡一步步做好,肤质也慢慢好起来过了差不多一个多月,原本凹凸不平的油皮貌似有平复的趋向了,看上去就只剩下零零星星的淡红痘印子效果的出现,顿时让我信心大增。因为有效果了,祛痘更成为了我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从不落下。到两个月的时候,我的脸上几乎就看不见痘痘了。最开心的是到了最后一点都没留疤……现在的我也可以大方的走在街头、走在人头拥挤的地方,当风吹过面颊,任阳光在脸畔流转,原来的卑微现在只剩下酸涩的回忆与幸福的唏嘘。颜值提升,也让我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以及爱我的男友。得姗姗老师说过,这辈子热爱美丽事业,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