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毛孔粗大星人看过来 拥有无瑕皮肤只需简单三步

2019/12/30 16:36:44 来源:


bnt新闻讯 人人都有爱美之心,不过想从普通人成为美女帅哥却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办到的事情。虽然这其中的决定要素有很多,但是能够让五官更加突出并左右整个人气质的关键就是皮肤了。透亮无瑕疵的皮肤可以给人留下好的印象。

要想拥有白玉般的皮肤,最主要的先决条件就是毛孔。肤色暗沉和斑点问题可以用彩妆产品进行遮瑕,但是毛孔却不容易被遮盖住,因此也成为了很多人的烦恼。

而且如果你在毛孔管理上稍有疏忽,毛孔就会越来越粗大,变得更加难以控制。那么对于已经肉眼可见的毛孔粗大问题,有没有办法改善呢?

Step1. 彻底清洁


完美的毛孔护理从来少不了清洁作为第一步。完全消除已经形成的毛孔是很困难的。通过不断的保养和遮瑕将毛孔干干净净地“藏起来”不失为最恰当的毛孔护理方式。

为此,我们首先要彻底细致地清洁毛孔,重要的是让毛孔保持干净的状态。毛孔指的是毛囊口,它是毛囊和皮脂腺的共同开口,具有排出皮脂腺分泌物等生理功能。它的结构也导致了这里比较容易堆积彩妆残留物,被堵塞的毛孔无法顺利排出皮脂和老旧角质,毛孔不仅会变得越来越粗大,还可能会产生发炎致痘等问题。

如果想要干净地清洁毛孔内部,防止痘痘产生,一定要选用泡沫稠密丰富的洗面奶进行深层清洁。沐缤美驴奶奶油洗面奶(MULBITMI Donkey Milk Whipping Cream Cleanser)含有驴奶中的高保湿成分和螺旋藻成分,能防止雾霾粉尘的附着。像鲜奶油一样细密的泡沫质地可以彻底清洁皮肤的同时最大下度的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而且这款驴奶奶油洗面奶还通过了EWG绿色等级认证,就算皮肤在敏感期也可以放心使用。

Step2. 收敛毛孔


将毛孔清洁干净后就可以使用能完美收缩毛孔的面膜进行第二步细致的毛孔护理了。比较有效的毛孔护理面膜中我们首先能想到撕拉面膜和水洗面膜。涂抹过程中对皮肤无刺激,面膜干燥的同时有收敛毛孔的效果,对毛孔护理过程有着很大的帮助。

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ORIGINS Clear Improvement Mask)具有天然强大的吸附力,能够将毛孔中的污垢清除。洁面后,在全脸或是出油较多、毛孔粗大部位均匀厚涂面膜,等待面膜变干之后用清水洗净,就能看到毛孔变得清透洁净了。

Step3. 毛孔遮瑕


平时的毛孔护理固然重要,不过出门赴约或出席重要场合时有效的遮瑕也能为我们解决一些烦恼。最适合遮盖毛孔的底妆产品就是粉底液,它的延展性较好,如水般轻盈的粉底液能够完美填补毛孔缝隙,帮助我们打造光滑肌肤。在涂抹粉底液之后再用定妆产品巩固一下,就能完美地遮盖毛孔,也不必担心晕妆了。

拥有着适合填补毛孔质地的法国娇兰丝柔亲肤粉底液(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质地轻薄而又清爽,能够细腻地涂抹在皮肤上,全天自然展现皮肤本来的美感。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BENEFIT 贝玲妃,CHANEL 香奈儿,bnt 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