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致奢璀璨 至臻奢宠”VE璀璨奢宠新年款礼盒重磅上市

2020/1/10 13:52:4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致奢璀璨 至臻奢宠”,近日,神仙美肤品牌VE推出限量版新年礼盒——VE酵母多肽璀璨奢宠水乳霜组合。新品一出,非同凡响,仅仅几天时间就收割了一大波好评。

此次产品为新年倾世限定,3D璀璨钻石外观,设计感炸裂,灯光下熠熠生辉,晶莹大气,blingbling的视觉闪耀,既能击中贵妇心,也能戳中少女心。从包装上来看,确实没有辜负璀璨奢宠之名。

现代女性由于环境、情绪、精神紧张、工作压力、睡眠不足,导致皮肤发黄,皮肤粗糙、皮肤黯淡、无光泽、肌肤疲倦,这其实是皮肤产生糖化反应、体内产生糖毒导致,同时肌肤屏障功能受损,导致皮肤粗糙不光滑。

所以酵母多肽璀璨奢宠组合是周密抵抗糖化反应、除去·糖毒、抵抗倦容,让人神采飞扬,强韧肌肤屏障功能,对每一护肤步骤的功能进行翻天覆地的优化,打造宫殿级酵母多肽水乳霜,给予肌肤24小时贴身卫士,周密保护、防护、修护肌肤!

宫殿级传奇配方的灵感来源于VE创始人MR. PAN对美的不断追求,以及现代女性天生爱美、想要更美的天性,VE品牌粹选酵母和多肽精华,结合硬核科技,经过上百次实验研制,找到了一种能常葆肌肤青春、减少糖化反应、为肌肤细胞带来新鲜感的独特方法,开创了多效保养肌肤的先河。

此次新年限定款新品核心成分——三肽-1、乙酰基六肽-8、五肽-3等直接对标国际大牌护肤品,可谓业界良心。内奢养,外紧颜。丰沛酵母精华加上多种活臻贵活性肽成分,补充养分,提拉紧致。细密精粹深入补水,营养环环相扣,给肌肤奢养,如棉花般细腻。充足营养给予滋养、水嫩鲜活,维持肌肤紧实饱满。

  酵母多肽璀璨奢宠水

很多人认为,奢宠水是上了年纪的女人才要用的。其实只是个错误的观点!即使是十分年轻的你,也需要奢宠的滋养。奢宠水能带走多余的角质,让肌肤恢复透亮光滑,激发肌肤自身的自愈力,让肌肤回到健康莹润的状态;它还能清除肌肤由于环境侵害而产生的自由基,同时舒缓肌肤,减少敏感。

【酵母多肽璀璨奢宠水】富含酵母及多种活性肽护肤成分,营养成分更高,激发肌肤细胞,收细毛孔,让肌肤在清洁后得到舒缓,调节与改善皮肤的生理功能,以精粹补水,效果翻倍,让肌肤喝饱水,为肌肤注入新的活力。

  酵母多肽璀璨奢宠乳

研究表明,近7成中国女性遭受肌肤问题困扰,只有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恰当的护肤品,为肌肤进行针对性护理,才能拥有白净无瑕的光感美肌。

在新肌肤细胞思维理论的基础上,【酵母多肽璀璨奢宠乳】含有丰富酵母和多种肽精粹成分,以洁净且有生命力的肤色、饱满且细腻均匀的肤质、亮泽且剔透紧实的肌肤为诉求,肌肤璀璨容光从内在焕生。

  酵母多肽璀璨奢宠面霜

这款面霜是一款屏障保湿霜,能形成与人体皮脂结构一致的锁水屏障,锁住水分,不让皮肤水份流失,根据人体皮肤结构及细胞间质的比例制成,强固肌肤抵御外界侵害。

【酵母多肽璀璨奢宠面霜】在轻盈水润的质地上融合多种护肤科技理念,轻盈滋润却不油腻,易推开,润泽度很耐久,适合四季使用,春夏补水保湿,秋冬锁水修护。

外在璀璨耀眼,内在奢华宠皮肤,VE新年款水乳霜礼盒“璀璨奢宠”之名确实是认真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