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护肤大牌“宾艾”,2020成功迈入国内前十

2020/5/11 10:02:3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宾艾护肤”跻身国内十大护肤品牌,靠的是什么?

宾艾品牌(VIP Love)是谁?

小编初次听到,是去年来自各大媒体网站的安利,能让年轻人自动口碑相传的护肤品牌,在国产品牌中太少见了。“她是怎么做到的?”这引起了小编的猎奇。

产品力是中心

“以质量取胜”

深耕祛痘护肤范畴多年,宾艾品牌已成为祛痘护肤行业不容忽视的佼佼者,多年沉淀下的强大实力在痘友间好评如潮,无论是产品的热销还是荣誉的加持,都离不品牌的专业情绪和研制实力,在祛痘/护肤/抗衰等范畴,宾艾品牌的理念一直是秉承着“复原美”的护肤理念,定制合适亚洲女性的护肤品,通过新产品研制及晋级,给更多女性供给专业、精准的护肤产品,也是品牌的必由之路。

“挤入国内十大最佳护肤品牌,宾艾最中心的是什么?”

“产品力。”宾艾高层领导答复的很简洁,他以为这是品牌全部营销的基础。

宾艾品牌一直倡议的“咱们所要的美,不能建立在有损肌肤之上,亦不是建立在浓妆艳抹之上,而应该是复原咱们肌肤原本的自然之美”,自产品上市以来,获得顾客及皮肤学专业人士的认可。宾艾品牌在祛痘范畴的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通过改进敏感/衰老等肌肤问题,修护皮肤屏障,回复肌肤健康状况。

宾艾品牌一直坚持以‘产品力是中心’,秉承着对产质量量极致寻求的精神,品牌创始人走访全球质料产地,汇聚全球资源,并长时间与全球世界质料供协作,甄选出自然的有机植物成分结合现代高科技提纯技能,只为成果宾艾品牌天然护肤的决心。

宾艾的每一个新产品推向市场之前,必须经过10000次以上的肌肤测验,并且严厉遵循GMP标准出产。目前宾艾的协作伙伴主要有:日本科玛公司、韩国多美公司、美国莱宝公司、美国陶氏DOWCHEMICAL化学、日光化学株式会社、德国舒美公司、瑞士ABAC公司等。正是有了对质量寻求的这种情神,才有了今日深受崇尚自然美人士喜爱的宾艾护肤品牌。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