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美妆行业内的新星——NNB

2020/6/11 16:36: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虽然近期因为疫情影响,美妆行业的热度相比较2019年有些下降,但2020年美妆行业必将迎来再一次的增长。据相关数据统计2019 年 6 月淘系平台化妆品类(美容护肤+彩妆)GMV 合计为 179.57亿元,同比增长 46.72%,环比增长 16.47%,主要由其中美容护肤类GMV 为 132.79 亿元,同比增长 51.87%;彩妆类 GMV 为 46.78 亿元,同比增长 33.82%。

消费人口叠加消费额两端驱动下,化妆品行业整体景气度较高,5月限额以上化妆品类商品零售同比增长16.7%,领跑其他消费品类。2019 年 6 月淘系平台美容护肤细分品类中,彩妆细分品类中, 唇膏/口红销售额占比最高, 达到 15.47%, 其次为美容工具(13.21%)与粉底液/膏(8.67%)。 增速方面,底妆增长最快,粉底液/膏增速达到+81.74%, 唇膏/口红的购买力依然强劲,增速为+52.65%。

美妆行业仍处于发展爆发期,国内消费者使用化妆品的女性越来越多,美妆行业市场必将随着人们需求的快速增长而爆发。

 

与此同时,NNB凭借世界各国对K-Beauty的关注,通过进驻日本,越南等国家具有影响力的地区成立分公司,实现销量激增效果,并与企业合作,拓展Shop In Shop模式,和海外渠道加强与海外消费者的接触,促进全球销售。目前,NUNI BUSHER已通过Shop In Shop或POP-UP Store的模式进军日本(东京Lumine Store、CREE MARE、PLAZA)、中国(天猫、小红书、阿里巴巴)和越南市场。

新锐彩妆品牌多依靠出色的营销实现短期爆发,但由于产品力的积淀不足,并未构建强大的品牌力,在与国际大牌的长期竞争中仍然处于劣势。但新品牌的不断崛起也表明彩妆赛道充满机遇,新锐品牌如能把握机会、注重品牌力的塑造,未来有望实现突破。

 

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NNB品牌的产品异军突起,在美妆行业掀起了一阵热风。NNB“打造更美的化妆品,展示用户人生可能发生变化的产品。”的产品理念更为多数人多信服。以完美的设计为导向,以有趣的包装为吸引,以高要求的安全为基础,NNB必将在美妆行业大放光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