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体瘦身 > 正文

维护好身材做乘风破浪的姐,膳禾美减脂帮你实现

2020/7/17 10:41:50 来源:

 要说今年最火的综艺节目,那肯定不得不提《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播破亿,而后更是热搜不断。“逆龄少女们”在舞台上多般才艺尽展光芒,然而,除了才艺能打,这群平均年龄35岁+的姐姐们的身材和颜值更能打,悠悠岁月何曾在她们身上留下痕迹?真可谓是“岁月虽是把杀猪刀,姐姐们的身材颜值却依旧屹立不倒”呀!

  姐姐们都是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去做身材管理和皮肤管理,才呈现出了如此绝美的逆龄状态和强大的个人魅力。说到这儿,大家是不是也应该重拾之前立下的flag,向姐姐们看齐做好身材和皮肤管理了?

  “啊?那我岂不是要远离美食,亲近运动?虽然我是真的眼馋姐姐们的身材和皮肤状态,可我真的不想管住嘴,迈开腿啊。”小仙女儿,别着急,别丧气,膳禾美可以帮你实现梦想哟,膳禾美均衡营养科学减脂,不节食不大量运动打造易瘦体质不反弹。面对美食诱惑不用忍,膳禾美轻妍来一支,抗糖阻脂补胶原蛋白,不怕糖化不怕胖,还你清爽好身材、靓丽好皮肤!工作压力大,经常吃外卖,饮食不均衡,作息不规律,肠道闹革命?膳禾美益生菌,呵护你的肠胃健康,“肠道轻松,人更轻松”!

  那么膳禾美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品牌?膳禾美是一套以营养学和健康管理学为理论基础,结合了智能硬件、APP、云平台和营养食品的健康管理技术,构建了从健康教育、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到健康管理方案的科学服务体系。旨在为全国亚健康人群提供一套均衡营养、科学减脂、健康生活方式管理的技术。膳禾美主打均衡营养科学减脂,同时提供抗糖、调节肠道健康的产品及相关营养健康指导服务。

  1、膳禾美减脂:均衡营养科学减脂技术(膳禾美复合营养素膳食代餐+营动健康技术监测+营养师社群跟踪指导打卡,实现健康教育、健康监测、健康评估、健康管理方案为一体的减脂技术)。

  膳禾美复合营养素是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依据限能量平衡膳食理论,结合目前我国中青年高碳水,高脂,高盐,低膳食纤维的膳食特点而研发的。膳禾美复合营养素配方科学配比:均衡营养,高纤维、低热量、低升糖、易饱腹。将8种动植物蛋白(其中包括3种低聚肽),6种膳食纤维(其中包括3种水溶性膳食纤维和3种不溶性膳食纤维),慢糖、快脂肪、DHA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经科学配比而成。充分兼顾了人体每天对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水七大营养素的基本需求,是追求健康、轻盈、活力的现代人代餐的极佳选择。

  膳禾美致力于传播健康减脂理念,塑造健康生活方式。

  (1)健康教育

  “线上+线下”培训体系,配备专业营养师与专家团队,并设置独立研发中心,涵盖营养知识、健康膳食搭配、医学基础知识、运动基础知识四大模块,力求以更科学的方法来确保成功的健康管理效果。

  (2)健康监测

  使用Ai365智能蓝牙体重秤,5秒可知体脂率、内脏脂肪率、水分、骨量、蛋白率、肌肉率等各项生理指标,全方位数据一手掌握。同时利用智能硬件设备能够智能的记录饮食、运动、睡眠、血压等各项健康相关数据。所有数据形成变化趋势图,使客户能够掌握自己的身体健康发展趋势。

  (3)健康评估

  通过Ai365智能蓝牙体脂秤以及其他智能硬件连接营动健康APP,根据身高、年龄及身体数据智能测算基础代谢率,结合体脂率、水分、骨量、蛋白率、肌肉率等各项生理指标健康标准和个人健康目标,智能评估给出相应的健康管理方案和健康风险评估,并自动反馈到营动健康APP客户端。同时有专业的营养与运动管理软件和专家团队进行各项数据的综合性分析与评估。

  (4)健康管理方案

  专家团队根据用户的测量数据和实际身体情况,个性化制定Ai365健康管理方案。专业营养师、健康管理师、运动顾问全流程服务及膳食与运动指导,保证健康管理的正确开展及营养动态均衡。

  均衡营养,科学减脂,助力健康减重不反弹,这就是膳禾美减脂技术!

  2、注重抗糖、预防长胖,轻妍愿助你一路美下去

  膳禾美轻妍胶原蛋白肽饮,一款轻轻松松让女生达到“健康美”状态的集“排油、阻脂、抗糖、抗氧化、补充胶原蛋白”五位一体的复合胶原蛋白肽饮品。

  膳禾美轻妍以轻量化·携带性为追求,口袋型设计,更适合日常生活中随身携带,随时补充,随时美肤。横跨全球,精选8个国家的优质原料,只为奉献更好品质的产品!深海鱼胶原蛋白肽、白芸豆提取物、绿咖啡粉、金针菇粉、抗性糊精、血橙浓缩粉、针叶樱桃浓缩汁、红葡萄浓缩汁等成分,不仅抗糖化、抗氧化美容护肤,更有助于健康瘦身,每天1-2包,美丽由内而外绽放!

  双重阻断热量,你的大餐救星。

  帮你抵御糖化,抗击,氧化,恢复皮肤好肤色。

  生活不易对自己好一点,膳禾美轻妍喝出好气色,喝出好身材。

  3、呵护肠胃,膳禾美轻畅更懂你!

  膳禾美轻畅益生菌是膳禾美品牌与美国杜邦联合打造的:好吃的国人专属益生菌,采用5种杜邦进口优质益生菌菌株+燕窝酸,5+1黄金配比。每支添加300亿菌群,蔓越莓口味,干吃水冲两相宜,是一款可以嚼着吃的益生菌。

  5+1黄金配比:选用5种杜邦进口菌株+燕窝酸

  “5”之杜邦五大菌株,每一株都经过临床验证,拥有益生菌专属“益生菌身份证号”。

  副干酪乳杆菌(Lpc-37):对胃酸和胆汁盐具有高度耐受性,定植性好,可以促进特异性免疫响应。

  乳双歧杆菌(HN019):融消化健康和免疫于一体,显著缩短结肠运载时间(CTT)。首个获得欧洲益 生菌健康功效声称许可的菌株。

  鼠李糖乳杆菌 (Lr-32):可显著减轻炎症症状,对肠道炎症有明显的保护作用。

  鼠李糖乳杆菌(HN001):获得2016年度Nutralingredients Awards之终端产品免疫年度大奖。

  嗜酸乳杆菌(NCFM):抑制有害菌的生长及毒素产生,提高肠道舒适度,抑制肠癌联合酶,平衡免疫力。

  “1”之燕窝酸

  燕窝酸是大脑神经节苷脂和糖蛋白的主要组成部分。作为一种神经氨酸,其广泛存在动物组织及微生物中,是细胞膜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认为是“燕窝中最有营养价值的成分”。

  膳禾美益生菌,每盒3000亿益生菌。要发挥调节肠道健康的功效,一定数量的活性益生菌不能少。每袋膳禾美益生菌300亿活菌,每盒3000亿,拥有稳定性专利,活性更高,从根本上平衡肠胃菌群,缓解各种肠胃问题,呵护肠胃健康。

  均衡营养、科学减脂,注重抗糖、预防长胖,调节肠胃、呵护健康,膳禾美全方位实现你的健康身材、靓丽肌肤,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管理好身材和颜值,和姐姐们一起去乘风破浪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