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Lavinia带您领略2020秋冬的时尚真谛

2020/8/12 16:24:00 来源:

已过立秋时节,身在夏日的我们可能难以相信,2020年一眨眼就是秋天了。

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我们小心翼翼或者无能为力,但是作为年轻的女性依旧希望无论时空如何变化,我们仍可自由多姿,无论工作是否繁重,我们仍可着装得体,就是我们穿在身上的礼貌和修养,用时尚记录我们每一天。好似在今年新春伊始,谁也不能想到睡衣会成为我们的日常着装。熬过冷春,夏天来了,我们迫不及待穿上颜色鲜亮的衣服,用柔软的面料安慰支离破碎的世界。而且夏日炎炎,无论身着再精致也不能摘掉口罩露出笑颜。

接下来,终于到2020年秋季了,我们的心情也随着变得越来越美丽,似乎设计师的心情也越来越雀跃,Lavinia 2020年秋冬这一季的时尚趋势有太多太多。经历种种,2020年的秋季注定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Lavinia这一季的风格迥异、款式繁多的大衣外套就是必入趋势款。

LooK1:oversized外套

经历了太多的约束,宽松舒适依然是我们对衣着最大的需求。所以oversized外套依然是Lavinia 2020 FW的重点趋势。宽松垂感的轮廓下,我们会感觉到自己的渺小。无论是对自然的敬畏或者忠诚都让我们体会颇多。也许是一种心理安慰,每每穿着宽松廓形感外套的时候,都会觉得自己被拥抱,感受到无比的柔软与温暖。

宽大的外套对剪裁细节有着更高的要求,Lavinia的廓形感外套剪裁利落、走线工整,显示出超常的迷人轮廓。早秋来临之际,在您的衣柜整烫好一件焦糖色的oversized外套。可以设想在那个季节时分,您还可以把夏末的飘逸连衣裙搭配其中,拥有自在和洒脱,并且还拥有柔软和温暖。抵御寒风和沙尘,将实用主义的浪漫延续到秋冬时季。

LooK2:修身长外套

与oversized大轮廓外套相反,视觉上更为修饰身材的长款过膝外套也是今年秋冬的另一大流行趋势。Lavinia的长外套加上修身的版型简直是人性化设计,让我们显高又显瘦。

Lavinia结合国际流行趋势,立秋考究的剪裁和优质的面料,穿在身上感受到无比的舒适。对于不喜欢臃肿感或者对正式感着装有要求的职场人来说,这是最佳的选择。

LooK3:开襟针织外套

最有季节感的单品当属长纤维的针织外套了。而对于讲究实用性的人来说,也再没有比针织外套更理想的选择。Cozy的针织外套,简直是秋冬最沁入人心的礼物。

Lavinia的毛茸茸浅灰色针织外套不同以往,高级的颜色、特色织法让您穿上就与众不同,同时也是打造浓浓的复古风。

从这些外套趋势可以看出,今年秋天我们仍然在舒适温暖中度过的。尽管有些设计感强的外套,但对于喜欢时髦新鲜感的人来说,这是更好的选择。

但是想想一年又一年,流行趋势来来回回,从未逃脱历史的轮回。

但衣服不就是两只袖子、一个领子,一副门襟。除了一些比较特别的细节设计,大多数或者说大多部分就是重复又重复,这就是时尚的状态。而“时尚”的美好就在于,不管框架结构如何简单,但她的细节永远那么吸引人。我们还可以利用搭配的不同来突破单品的单调。在不同搭配中融入自己的爱好与个性。这就是时尚的真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