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专属碧拉丹慕品牌挚友周杰伦的粉色浪漫,故事从“告白气球”开始……

2020/9/1 15:33:1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8月24日七夕前夕,最浪漫的起泡酒“告白气球”正式官宣,华语天王周杰伦作为法国Bulles d’amour碧拉丹慕品牌挚友。

官宣海报中,白楼蓝天,云朵邈邈,塞纳河畔,周杰伦身着白色衬衫礼服,倚靠在露台栏杆旁,眺望远方如油画般无暇精美的法式风光,身畔小几上,正是与他形影不离的碧拉丹慕粉红“告白气球”起泡酒。

七夕当日,碧拉丹慕又发布一款情人告白海报,埃菲尔铁塔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傍晚时分最梦幻的粉红色天空,塞纳河静静流淌铁塔脚下,如一条柔软的绸带环绕着巴黎,也蜿蜒至周杰伦心间。周杰伦爱极了这个及羞涩又浪漫的国度,创造了《以父之名》、《告白气球》等多首以法国为背景的歌曲,他在品尝“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的同时,也屡屡眷恋这款入口柔润饱满、让味蕾层层绽放的起泡酒。

源自世界顶级产区法国勃艮第,碧拉丹慕采用全世界最古老的起泡酒酿造法Méthode Ancestrale,源于14世纪的古法工艺比香槟法足足早了200多年。精心挑选的葡萄在第一次发酵时中止发酵,不添加任何糖分、酵母直接转移到瓶中,进行瓶内二次发酵以产生绵密的气泡。比起香槟,古法工艺不用额外添加糖分、酵母和培养剂,不加糖不加酸,独特工艺酿造低酒精度。酒中产生的气泡全部来自葡萄的发酵,口感细腻绵密,酸甜迷人,就像轻抿一块葡萄口味的奶油蛋糕,每一口都蛊惑品酒人的心,难怪深受周杰伦喜爱!

最优秀的音乐人拥有最浪漫的天性,而杰伦对碧拉丹慕的喜爱,正是因为它拥有法兰西这个国度一切你所能想象的浪漫。

自第一次唯美邂逅,无论是《周游记》周游全世界、演唱会庆功宴、庆生大爬梯,还是万众瞩目的快手直播首秀,只要有周杰伦和好朋友的地方,就有这枚梦幻粉色起泡酒“告白气球”的身影,完美诠释:“拥有你‘酒’拥有全世界”。

周杰伦曾不止一次为“告白气球”设计精妙魔术——隔空开瓶盖为自己庆生,粉色气泡迸出的刹那,林俊杰、刘畊宏惊呆了!

快手直播首秀,和挚友携手从油画中取出“告白气球”,一杯加满冰块甜蜜不醉人的梦幻起泡酒凭空溢满玻璃杯,千万歌迷隔着屏幕也想来上一杯。

  

8月26日,周杰伦在快手平台分享生活剪影,连烹饪也不忘带着挚爱的碧拉丹慕出境,粉红色甜品与身着粉红色爱心裙衣的碧拉丹慕,打造专属七夕的粉红色好心情。

偶像恨不得每日带在身边的同款起泡酒自然也让歌迷爱不释口。碧拉丹慕已成为Jay迷酒会宴席、亲友相聚、日常小酌必备佳酿。 

  

 

  

 

七夕官宣品牌挚友周杰伦后,碧拉丹慕更成为一众粉丝的告白神器。每一瓶粉红色“告白气球“起泡酒都有520颗葡萄,而这520颗葡萄又是手工从一千多颗葡萄中选出最饱满、最成熟的精品,点点滴滴,帮你说出“我爱你”!

Bulles d’amour碧拉丹慕作为JHB酒业旗下品牌,传承自然风土,数年精耕细酿,完美展现出原产地的珍稀风土韵味,传递着法式轻奢生活态度。此次与周杰伦的浪漫牵手,必将掀起一场盛大的粉红甜蜜告白季!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