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汀奈TINAIR玫瑰赋活喷雾,打造水润“瓷感肌”

2020/9/25 11:33:1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年轻的时候,觉得自己青春无敌,皮肤经得起折腾,可以肆意熬夜,殊不知,这背后带来的是爆皮的烦恼、干燥的肌肤;成为白领,步入职场的时候,为了证明自己常常熬夜加班,这背后,面对的是肌肤日渐脆弱的状况;成为妈妈,每天奔波于家庭和孩子之间的时候,全身心地付出,容易忽略了自己;这背后,面对的是自己日渐憔悴的容颜。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肌肤日渐脆弱,该怎样精心的呵护它呢?其实护肤和生活一样,简单就是极致。汀奈,坚持天然、安全、极简的品牌定位,为肌肤找到最合适的护理方法,通过简单高效的护肤程序,让优质产品的功效达到最大化,为每一位都市女性重拾变美的自信。汀奈希望在日益忙碌的现代生活中,每一位女性可以学会宠爱自己,体会科学护肤、极简生活的乐趣。

近期,汀奈已推出新品玫瑰赋活喷雾。玫瑰赋活喷雾是一款从保加利亚的新鲜玫瑰,提纯萃取100%润养精华,经专业实验室权威测试,PH值为5.5的弱酸性亲肤玫瑰水。

天然的滋养,让你的肌肤如玫瑰般尽情绽放。一瓶汀奈玫瑰赋活喷雾相当于100朵突厥玫瑰,100朵玫瑰精华的提纯萃取,带来3秒补水的强大滋养能力。3秒补水,让你的肌肤“澎”然心动,变身白嫩透亮的“瓷感肌”。清香馨然的玫瑰香气,让每一位女性无惧时间地点,随时焕彩出新。

玫瑰赋活喷雾的主要成分有三种。一是突厥玫瑰,源自保加利亚的浪漫之花,给你带来舒缓美白的自然肌肤之旅,深度滋养,润肤有声,让气色红润光彩;二是烟酰胺,帮你轻松加速新陈代谢,激发衰微细胞活力,防止黑色素过度沉淀,让你的皮肤,白出自信;三是库拉索芦荟提取物,具有消炎祛痘、美白保湿的功效,还兼具晒后修护、杀菌抗衰等多重功效,全方位守护,让美丽无所畏惧。

汀奈玫瑰赋活喷雾采用的是“小而美”的包装,附赠喷雾式灵活喷头,让每一位女性使用更加方便,随身而动,随行滋养。喷雾除了日常滋养使用之外还可以做定妆喷雾用,令妆感更加服帖,带来水润质感妆容。喷雾也可进行湿敷SPA,在忙碌了一天之后,好好洗个澡,再进入每天的精致护肤时间,进行面部的湿敷SPA,用喷雾轻轻打湿棉片,2-3分钟滋养美肌,水润立现。

 

汀奈用优质的原材料辅以核心的科技,真正做到从细节到流程、从取材到制作的精益求精。让你的肌肤由内而外喝饱水,让你拥有白嫩透亮的“瓷感肌”。汀奈希望通过对产品的使用,每一位女性都能拥有“岸芷汀兰”的娉婷气质,以元气满满的肌肤状态,热爱生活,追逐美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