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相见恨晚的补水喷雾,这个秋冬远离干燥

2020/10/7 22:17:18 来源:

皮肤需要补水,我想大家都非常的了解,每天做的一系列护肤步骤最大的作用就是补水。那你们知道肌肤也需要注氧吗?很多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感觉自己什么护肤产品都用了个遍,但是觉得肌肤还是没有吸收到位,补水跟清洁是日常必需,而做好这两点你就必需得注氧!

注氧其实算得上医美范畴的皮肤管理项目,我之前也会专门跑到美容院去做这个,单次的价格没有几百块钱是下不来的,就算再有钱,做几次也会心疼自己的钱,着实有点奢侈。后来朋友推荐一款她自己一直在用的手持注氧仪,用了一段时间,发现跟我每次去美容院做的差别不大,几乎说一模一样,如果真的要说差别,那就是这个需要自己动手做,美容院是他们帮忙操作。

这个注氧仪原理是高压注氧,把精华雾化给肌肤深层补水。它的喷头喷出水雾颗粒比市场的小一倍左右,从而让皮肤补水达到更好的效果,可以让一整天皮肤都是水润润的,可以帮助护肤品吸收,第二天上妆皮肤也不卡粉了。跟普通的补水喷雾相比,水雾颗粒是真的细很多,用别的水珠特别大,喷完后脸上都是水,感觉都没吸收进去。

水雾细腻,吸收超快!还可以改善肤质这个水氧笔各种肤质都适用,尤其是换季敏感脱皮的宝贝!而且可以随时随地的用,小巧方便携带,也不用那么麻烦的来回跑美容院啦。去一次美容院做一次注氧补水就几百块啦,现在一个纽菲思水氧笔才200 多,自己可以做无数次!

很多宝贝可能没有get到这个注氧仪的好处,平常的护肤手法,用手直接涂抹,水分难以吸收,并且手上的细菌很容易造成肌肤感染;化妆棉擦拭的话护肤品都被化妆棉吸收一大半,很是浪费;普通的喷瓶补水,喷雾颗粒大,水分子难以达到肌底被吸收。

200多块钱的价格,每天都能够使用,性价比非常的高,60秒就能喷完整张脸,补水效果长达一整天,让肌肤一次喝饱水,远离干燥起纹卡粉!

一切尽在天猫店铺“纽菲思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s.w4011-22453213010.207.6e8512129bvWjw&id=609101361186&rn=59f256fc44d722497d58fa1a7df9eb6f&abbucket=9&skuId=4278651036434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