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蕾哈娜看中的超写实虚拟偶像琪拉到底是什么来头?

2021/1/21 9:49:43 来源:互联网

近日,Fenty Beauty中国官方发布其与超写实虚拟偶像Qeelia的合作,成为网络火爆热题,这也是国际美妆品牌Fenty Beauty自收购超写实虚拟黑人模特Shudu后,首次选择与中国超写实虚拟人合作。"不走常规,不惧不同"是这次合作锦鲤限量美妆礼盒的主题。该合作不仅验证了超写实虚拟人赛道的方向潜力,也体现了品牌与超写实虚拟人合作巨大的未来商业价值。

国际美妆品牌部署超写实虚拟偶像的跨次元联动,打造全新创意概念

Fenty Beauty是一款由歌手蕾哈娜和Kendo Brands共同推出的美妆品牌,创立于2017年,已在全球17个国家及地区同步上市。Fenty Beauty以包容性为特点,突破了传统美妆行业对肤色的刻板界定,她以所有女性为灵感,让每位爱美女性尽情展现个性。蕾哈娜说在设计的过程中希望做出"自己喜欢的东西",而这与超写实虚拟偶像琪拉的个性极其相符,这也成为了合作的契机。选择与一位18岁的中国玩乐派超写实虚拟女孩合作,体现出了Fenty Beauty"不走常规,不惧不同"的创意主题。在此次平面拍摄合作中,琪拉带来她独特的美妆灵感,打造出画风超赞的开运锦鲤妆,在视觉呈现上体现了背后技术团队的高技术水平。Fenty Beauty与国内超写实虚拟女孩琪拉的合作实现了跨次元的完美联动,这将引领品牌市场的全新行业思考方向。

 

蓝角马科技的高水准团队技术支撑,Qeelia将占领超写实虚拟人发展新赛道

Qeelia由北京蓝角马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的"V-Core 2.0"技术独家打造。该公司拥有世界级水平的CG艺术设计,3D建模,虚拟数字化,动捕及绑定等技术团队,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拥有虚拟人制作能力及运营能力的超写实虚拟人MCN.蓝角马科技的头部业务包括虚拟人KOL的孵化,通过超写实虚拟CG技术,去培养各行业代表性的虚拟人意见领袖;虚拟人KOL电商,蓝角马科技孵化团队与电商运营团队强强联手打造虚拟人店铺IP;虚拟人KOL营销,构建以粉丝为中心的精准营销生态,为品牌提供从广告到转化的全链路。

Qeelia是蓝角马科技推出的第一个超写实虚拟偶像IP,是一位热爱时尚,艺术和舞蹈的多爱好玩乐派少女。18岁的她在社交媒体分享她有关时尚穿搭,艺术,美妆的虚拟生活方式。Qeelia已与各大知名品牌合作,例如戴尔DELL、法国时装品牌Zadig&Voltaire、日本优衣库Uniqlo,德国运动品牌PUMA彪马等。琪拉通过真实的社交媒体去描绘她生动的虚拟世界,展示代表Z世代群体的生活态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