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引领国潮运动风尚-新运动旗袍时尚发起人漫漫

2021/3/17 18:32:56 来源:

新运动旗袍时尚发起人漫漫,一个外表古典优雅,内在热情如火又力量爆满的女性,十年沉浸于上海的魔力文化,从一个日企精英到心理咨询师,再到旗袍文化讲师,所谓的斜杠对于她而言,只是一种不停挑战着自我,永远成长着的生命状态。(第一张图放在第一段之后)

2015创办了【旗袍漫生活】美学平台,初衷是以旗袍之美享受美丽人生。

期间举办了百场活动,遇见了无数旗袍女人后,也是自身10年100件旗袍的修行后,出于爱的呼唤,2019年对传统旗袍做了大胆结构创新,创立了新运动旗袍品牌,两年来不停对品牌调整,2021正式命名为【FLY·M】运动旗袍,除了品牌本身的裸感体验和各场景的创造性,更重要的是通过一件旗袍的改良而让中国女性从传统旗袍的束缚中走出,有心飞翔的感觉。她在设计中大胆运用鲜艳色彩,原来运动都可以穿旗袍,还有后续的泳装旗袍,旨在唤醒每一个人体内的无限可能性。所以大力推广新运动旗袍时尚,助力万千中国新女性在大美中国下,另一份自由自在的心得。

产品一推出,获得了很多中外客户的赞许。特别是外国友人直夸眼前一亮的中国创造。中国青年报对旗袍美丽生活方式给予了大篇幅报道。也做客上海电视台的采访。这些都给到了漫漫更多的支持,让她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了力量。

新运动旗袍不仅是首创的概念,更是自成一派。所有的布料选择,都是在音乐的冥想后以心共振的灵魂色彩。其艳丽的色彩,给予你的是生命的尽情绽放。而轻松自在的搭配,又如肌肤般舒适的体验,给予你的是生命对自己真正的关爱。今年秉承初衷,跨界合作,品牌构筑新生态美学平台,引领新中国女性开创改良旗袍的新纪元。

旗袍,是中国女人最好的表达方式,她不仅彰显气质,还可以表达女人的修养、思想和审美。旗袍,不仅可以勾勒女性曲线美,展现女性身姿气质的衣物。而是作为中国女人一种精神寄托,在岁月里寻得一份自得。旗袍以其独有的风韵和华丽的姿势独自摇曳,安抚了一个又一个心怀美与爱的女人。

新运动旗袍,在搭配上,动感的运动鞋或靴子的创意,甚至拖鞋为旗袍注入新活力。在这些改变的带动下,旗袍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虽然紧贴身体线条却仍可使穿者挥洒自如,虽然布料柔软轻盈却带给女人强大的力量,虽然光泽华丽耀眼却蕴藏着朴实冷静的精气神。旗袍和女人彼此安慰,彼此成就,彼此懂得,彼此映衬。无论新潮时尚的力量有多强大,传统时尚的魅力都不能忽视。而旗袍,作为传统时尚的精髓,值得每一位女人爱上。

"中国传统文化正是因为有了旗袍这个美丽载体,可以简单的传播出去。而新运动旗袍则可以给予更多女性尝试机会,中国女人在那么美好的时代可以开开心心的穿旗袍了。在时尚的潮流中,我们需要这种文化自信,也需要继续守住精华,不断打磨和创新。 "卢漫漫说道。

卢漫漫认为旗袍其实是新时代女性服饰的旗帜,旗袍作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 ,是中国悠久的服饰文化中最绚烂的现象和形式之一。其象内敛,其形柔顺,其质宜人,其工精巧,其韵优雅,承载了中华民族对于审美与礼仪的群体认同。时尚的潮流千变万化,既推动着审美,也推动着传统元素上的改变。对于旗袍来讲,新款设计也逐渐向着方便、新潮的道路走去。

2021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庆,也是中国旗袍的百年历程,漫漫作为新运动旗袍时尚发起人,协同自己10年100件旗袍的修行,以爱为媒,传播更多新中国美学。旗袍在她手中有了更多种变化,"新"与"旧"和谐共存,勾勒东方女性的柔与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