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体瘦身 > 正文

做完韩式半永久就万事大吉? 术后护理才是重中之重

2021/3/22 15:03:34 来源:

  bnt新闻讯 相信大家都从很多渠道听说过韩式半永久,每天早上睡眼朦胧却要不得不早起化妆,日积月累疲惫不堪,于是很多人为了提高生活质量而选择了半永久化妆术。从眉毛到下垂的眼眸、宽额头、暗沉的嘴唇,这些都能够通过半永久得到改善,从而缩短外出的准备时间,深受男生女生的喜爱。

  随着相关技术的发展,韩式半永久的人气也越来越高。在自然、清晰的审美性和GMP认证色素及合法机构的专业医生的帮助下,不仅确保了安全性,还可以选择想要的设计,实现定制型半永久。

  一般来说,半永久手术的维持时间为1~3年,个体之间会有差异,而且根据术后的管理和保养,持续力也是千差万别。错误得进行管理,会出现不可挽回的副作用,因此,最首先应该了解的就是正确的管理方法。

  术后1~3天:皮肤稳定阶段

  色素需要充分稳定的时间,所以当天尽量不要接触到水。但如果因汗液和化妆而不得不洗脸的话,尽量使用温水洗脸来减少物理刺激。另外,从第二天开始可以正常洗脸,但最好不要使用含有诱发皮肤炎的化学成分的洗面奶。

  最近,技术已经发展到做完半永久就可以进行正常生活程度,当天做完就化妆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在尚未愈合的部位涂抹化妆品,不仅会减缓再生速度,而且会降低设计的完成度。手术后3天内只进行护肤,彩妆建议只使用具有提亮肤色效果的防晒霜。

  Editor's Pick

  1 兰芝水漾清颜洁面啫喱(LANEIGE Fresh Calming PH Balancing Cleanser)

  来自自然的荔枝提取物可减少皮肤刺激,温和镇定敏感肌肤,纯净海洋深层水可提供强效水分,同时调节最适合肌肤的弱酸性pH平衡。不含有硫酸盐、PEG表面活性剂等10种有害成分,但是依然能够产生丰富的泡沫,轻松帮助清洁肌肤。

  2 艾诺碧轻盈倍护防晒霜(IOPE UV SHIELD SUN TONE UP BASE)

  采用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微尘侵扰的微小过滤系统技术,不仅能阻隔紫外线,还能保护皮肤免受有害环境侵扰,打造健康肌肤。在护理因紫外线而引起的皮肤老化的同时,V.D助推器帮助强化皮肤屏障,粉色基底打造不黏腻的明亮肤色。

  术后7~14天:皮肤再生阶段

  术后的一周内会伴有瘙痒和结痂,为了完全着色,这个时期的管理尤为重要。因此,为了结的痂自然脱落,很多人都会每天早晚两次将再生霜涂抹在结痂部位。虽然可以涂抹具有再生效果的面霜或药膏,但是含有伤口恢复成分的产品可能会将着色的色素一起涂掉,所以更要加倍注意。

  由于之前有一段时间无法正常洗脸,皮肤状态可能会极度干燥敏感。这时候就需要具有补水、镇静效果的面膜,通过管理来补充水分,但是如果过分补水可能会导致着色不均衡,因此一直到结的痂完全脱落位置,建议每周面膜使用次数在1~2次左右。

  Editor's Pick

  3 沐缤美芦荟镇静面膜(ALOE Soothing Mask Sheet)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C、D等约为300多种成分的芦荟叶汁,可为肌肤快速补充所需水分,维持卓越保湿力的同时能够镇定问题肌肤。此外,采用高级面膜面纸注入整瓶高浓缩精华,具有改善皱纹和美白皮肤的双重功效。成分中添加了冰叶日中花萃取物、水母以及海带提取物,在敷面膜的同时可净化皮肤,打造出光彩照人的健康肤色。

  4 VERY MOM神经酰胺舒缓面霜(VERY MOM CICA CERAMIDE CREAM)

  从天然种子和花卉中萃取泛醇和精油,其中泛醇高达6%,结合积雪草萃取物中的皂苷,修复肌肤屏障、舒缓镇静、深层保湿一步到位,打造健康肌肤。内含植物小分子成分结构跟人体皮肤中存在的神经酰胺相同,更容易贴合渗透肌,直达深层锁水保湿。李真珠 薄文/文 bnt DB,LANEIGE 兰芝,IOPE 艾诺碧,FIRST COSMETIC MULBIT 一妆独秀 沐缤美(mulbit.cn),VERY MOM/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