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想清洁藏在毛孔里的脏东西 教你正确去黑头方法

2021/4/9 11:22: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者: O姐 

定期清洁藏在皮肤毛孔里的脏东西,是皮肤护理的必备步骤,无论你是什么肤质,拒绝草莓鼻,都要做好深层清洁~

最近小编收到很多小伙伴求助,想知道有哪些产品能帮助敏感肌去黑头的,因为敏感肌嘛很脆弱,刺激的产品不敢用,泥类的产品又怕干,一到春季更容易过敏,不敢轻易尝试生怕全脸红肿。

其实小编办公室里的猪猪女孩们也不乏敏感肌,在我们互通有无,热烈讨论了下有没有真正适合敏感肌的去黑头产品后,最后的结果是:有!

我们先来看看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黑头粉刺是一种开放性粉刺,多发生于脸部、后背、前胸等,是一种露在粗大毛孔外部的黑点,挤出后成条状,或有黑色的头部,另有白头粉刺也相当常见。

其形成原因是由于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本身可以滋润肌肤,当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被角质化的表皮细胞以及皮屑阻塞,油脂无法顺利排出,这些油脂和皮屑等混合物被外界空气氧化而形成黑头。

另外,身体自身因素、紫外线、清洁过度、熬夜过度、食用刺激性的食品等都会引起皮肤油脂分泌过度,导致黑头增加。

错误的去黑头方法不要再用了!

01

用手挤!

用粉刺针,或是直接上手,挤出来的那一瞬间很爽,但别再用这种快感骗自己了,我们都知道黑头是挤不完的,挤完还会出来一茬,根本没解决问题,还能导致发炎,让黑头更严重!

02

奇葩偏方

网上有各种“颗粒搓鼻子”包括白糖、红糖、盐,可能配上牛奶啊、醋啊,企图把黑头给搓下来,这些小颗粒,搓一搓就会化掉,不仅不能摩擦掉黑头,还会因为摩擦破坏皮肤表皮的屏障。

同样,蛋清、蜂蜜、绿豆粉、牛奶等各种食物材料敷面膜去黑头,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过敏症状,还是让它们被吃掉吧,别再糟蹋食物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