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从防晒开始养成无暇美肌 你学会了吗?

2021/4/14 9:17:5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者:嘉人     

养护肌肤最重要一步,也许不是你手中正在使用的贵价精华。

做好防晒 防止紫外线和污染带来的伤害,从根源处保护皮肤,养成无暇少女肌。

防晒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化妆的第一步,是保护肌肤的至关重要的步骤。有些姐妹只在骄阳似火的大晴天才做防晒,觉得阴天雨天紫外线不强烈,不会对肌肤有伤害,殊不知这可能是防晒的最大误区。

做好防晒,可是一年四季都必须重视的事情。紫外线不止会晒黑我们娇嫩的肌肤,产生干纹细纹色斑等肌肤问题,还会让它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晒伤严重的情况下更是不可逆转的,偷懒不做防晒,受损的肌肤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养护,这可不就是得不偿失。

有些姐妹说,我当然知道每天要涂防晒,但晒黑晒伤怎么无一避免?来看看这些有关防晒的坑,你是不是一踩一个准。

出门一整天,防晒霜只需涂一次?错!

防晒涂一次只能维持一段时间,如果长时间出门,需要每隔2小时左右补一次,才能维持它良好的防护肌肤的效果哦。

涂上防晒,它立刻就开始起作用?错!

经常会有姐妹在挑选防晒的时候考虑“成膜”速度的问题,其实成膜的过程,就是遮挡和反射紫外线等光线的成分被肌肤吸收的过程,一般情况下,20-30分钟才会完全吸收。所以下次出门的你,记得提前涂防晒。

防晒指数越高的防晒产品越好吗?错!

防晒指数不是越高越好,指数越高的防晒产品所添加的化学成分就越高,长期附着在肌肤上,容易造成负担。毛孔堵塞、肌肤过敏等等,这些也许都是它导致的。

你的肌肤是怎么晒黑的?

试想一个画面,我们现在正在海滩上享受美好假日,你的头顶上是烈日骄阳。今天着急出门的你忘了带防晒,但抱着“就晒一次不会变多黑”的心理还是开心出门了。

站在超强阳光下的你享受着假期带来的温暖与惬意,这时紫外线照射在你的娇嫩肌肤上,产生了一种名为‘自由基’的成分,自由基向你肌肤深层的‘黑色素’细胞发出求救,请求生产黑色素来保护自己。黑色素细胞立刻收到信号,于是生产出合成黑色素的原料‘酪氨酸’,‘酪氨酸酶’用它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细胞将生产完的黑色素释放到肌肤表层,这时,你的肌肤就有形无形中变黑了。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