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珠宝腕表 > 正文

ZENITH真力时携手陈奕迅 发布大中华区限量版

2021/4/16 10:03: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上海,2019年9月17日——剑指瑞士制表业之未来,真力时始终以精湛制表技艺不断突破技术极限,而2019年正成为品牌纪元中的里程碑。真力时携全新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以未来先锋姿态登陆沪上。活动现场,真力时全球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托内尔(Julien Tornare)先生,华语乐坛灵魂人物、真力时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的璀璨发布,及全新广告片的震撼上线,致敬因坚定信念而不懈挑战的革新精神。

真力时以神秘酷炫黑色打造活动现场,利用沉浸式投影技术,营造未来感十足的科幻意味,使得到场嘉宾仿若置身未来空间。穿过投有全新真力时振盘图样的“未来隧道”,映入眼前的是真力时制表工艺之当代巅峰——DEFY全系列腕表的集中展示区域。若干镜面好似一束束简约大气的白色光柱,更在低调优雅间彰显了科技与未来的融合。视线所及,皆是真力时探索未知的创新之姿。

万众期待之中,由真力时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倾情演绎的全新广告片全球首发:陈奕迅佩戴DEFY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缓缓步出黑暗,追光依次亮起,映出他的果敢远见,璀璨钻石在明暗交替的光束下熠熠生辉,一如真力时一百五十余年来追求技术极限、屡创革命性突破的锲而不舍。

真力时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佩戴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

随后,朱利安•托内尔先生与陈奕迅共同开启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发布仪式。由此,这款划时代的机械腕表革新之作耀世发布。真力时DEFYINVENTOR创想家腕表是世界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革新传统擒纵系统并成功实现量产的机械腕表,以真力时自主研发的“真力时振盘”(ZENITH Oscillator) 再造机械心脏,亘古未有地将游丝摆轮等零件设计成一体,引领制表行业进入全新时代。此次全新发布的DEFY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更镶嵌总重达5克拉的钻石,限量发行50枚。璀璨耀目之外,愈显真力时的开拓变革魄力。

真力时全球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托内尔先生与真力时全球品牌代言人陈奕迅共同发布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

身为华语乐坛灵魂人物,陈奕迅对音乐的热忱专注和力求突破,一直与真力时锐意创新、打破边界的制表理念相得益彰。“曾经陀飞轮的诞生是为了更精准,但现代它已经逐渐变成顶级工艺的象征,在我看来,它就是未来版的陀飞轮,是新时代的陀飞轮,”陈奕迅感叹,“从十分之一秒、百分之一秒到现在的蝉翼振盘,真力时执着的制表信念总是让我感动。我相信,它在未来会继续超越自我,追求精准的更高极限。”

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

真力时全球首席执行官朱利安•托内尔先生表示:“感谢陈奕迅先生以及现场所有嘉宾朋友和我们共同见证这个特殊时刻。DEFYINVENTOR创想家腕表与‘真力时振盘’的诞生,是真力时对于制表技术探索的里程碑纪念。过去的154年见证了真力时从不止步的自我突破,而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坚持这份信仰,征服更多极限。”

真力时

DEFY INVENTOR创想家腕表大中华区限量版

技术信息

型号:32.9000.9100 76.R582

建议零售价:RMB 270,000

亮点

限量发行50枚

由硅制成的一体化调速装置(标准调速装置则需要约30个部件)

钛金属表壳及表圈

镶嵌钻石总重约5.00克拉

18赫兹高频(129600次/小时)

无需润滑

机芯

机芯:9100

机芯:14又¼法分(直径:32.80毫米)

机芯厚度:8.13毫米

组件数:148

宝石数:18

振频:129600振次/小时(18赫兹)

动力储备:至少50个小时

精饰:摆铊饰以?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 图案

功能

中置时、分显示

(秒针停走结构)

表壳、表盘及指针

直径:44毫米

开心直径:35.5毫米

厚度:14.5毫米

钛金属表壳及表圈,镶嵌钻石

表镜:弧形双面防眩处理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表背: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

材质:拉丝钛金属

防水深度:5 ATM (50米)

表盘:深灰色镂空

小时时标:镀铑,琢面,覆以Super-LumiNova®SLN C夜光材料

指针:镀铑,琢面,覆以Super-LumiNova®SLN C夜光材料

表带和表扣

黑色鳄鱼皮表带,橡胶衬里

钛金属双折叠表扣

宝石镶嵌

表壳:288颗VVS明亮式切割钻石

表圈:44颗VVS长阶梯形切割钻石

克拉数:约5.00克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