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美容美发 > 正文

绝美发色合集 和王一博蔡徐坤来一个“情侣款”吧

2021/4/16 12:45:5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者: O姐 

天气越来越暖和,又到了街上各种神仙发色BATTLE的时刻了。每到这时,爱折腾头发的小仙女们都想要化身为“试色官”,每一种颜色都想尝试一下!

这不,Rosé最近要发新歌啦!海报中的神仙紫色发色又来种草了一拨~梦幻紫色随性又慵懒,这样的美女谁不爱?这样的发色谁不心动呢?

蔡徐坤最近在采访中直言“发质允许的情况下,希望把所有的颜色都染一遍”。果然拥有“神颜”就是任性,无论什么发色都hold得住呀~粉丝叮咛:帅哥换发色记得自拍呀~

每当追星女孩儿们看见自己idol的新发色,那可是立刻就拥有了新壁纸的素材~明星们染过的那些神仙发色,哪一个不是人间绝绝子?这就来带大家回顾一下那些年刷爆网络的爱豆同款发色~

爱豆们的神仙发色

01

蓝色系

提起出圈的蓝色系头发,一博在《创造101》中的蓝发造型可是在很多粉丝心里封了神的!不愧是酷盖本盖!真的太鲨人了!一定有很多粉丝悄咪咪地用作手机屏保了吧?

而这组照片,酷盖瞬间变奶啵,可萌可酷,两种造型,一博老师都能完美驾驭~

翻开鹿晗的微博,你就能看见很多种不同发色的帅照。普通人很难驾驭的银头发、黄头发还有红头发,他都能完美诠释。天赐神颜+绝美发色,这大概应该用“锦上添花”来形容。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