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四万左右,哪些性价比高的机械表可以令人迷醉?

2021/6/16 10:07: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如何搭配一枚性价比高的腕表可以说是大多数男士都会面临或已经面临过的问题。虽说在这个预算下可以搭配很多款式,但都都会感觉少一些东西,但是搭配豪华的高端表款,又觉得不值。因此就需要看个人的侧重点在什么地方,是要档次还是要功能较多的表款。

劳力士蚝式恒动

作为劳力士中入门腕表,在质感和工艺上都是相当不错的水准。腕表采用一体钢锻造之后经过磨砂及磨光处理,才达到外观亮丽的效果。表径从之前的39毫米改成了41毫米,更适合男士对大表盘的想法。

矩形立体时标,简洁清爽的设计也凸显出一种男士内敛的品味来。内部搭载的为自产3230自动机芯,搭配新研发的游丝,具有出色的防磁效果,防水可以的达到100米。

搭配白色珐琅潜水刻度的黑色陶瓷表圈,大大提升的手表防划的效果。搭配抛光白色陶瓷表盘,表盘内部为激光雕刻波纹图案以及红色高亮显示字样。搭载8800自动上链机芯,满链下可提供大约55小时动力储存。

12点钟的位置还有红色60的标识,这也是很多表友喜欢叫它“红60”的原因。搭载35111自动上链机芯,满链下可提供大约42小时动力储存。当然在搭配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进行搭配正装、运动还是潜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