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GINAVE嘉年华男士护肤品告别大油田的首选

2021/10/15 11:24:51 来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他不仅是女人的专利,也是男人的天性。不注重保养的男人同样会面临着干燥起皮、痘痘频发、暗黄无光、油光满面等问题,面对这样的尴尬,有时会让我们瞬间信心全无。

为了满足广大男性的爱美之心,重拾男人本性,作为上海优秀企业的晶典化妆品有限公司,严谨挑选原材料,提炼纯植物天然成分,全力打造GINAVE嘉年华男士品牌——衡润保湿系列。

GINAVE嘉年华男士护肤品采用科学的配方、严谨的工艺流程打造专业的男士护肤产品,在技术、成分双协同的作用下为包含净爽控油洗面奶、劲爽亮肤爽肤水以及舒爽润泽保湿露在内的三款产品添加科学控油保湿微粒,智能识别油腻位置,控油保湿补水双管齐下,让我们深层清洁皮肤的同时不紧绷;

添加99%高浓度明星产品烟酰胺,提亮肤色的同时抵御暗沉黄气让你的肌肤温和不假滑;添加皱波角叉菜、山茶花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抵御初老的同时深层补水,焕活你的肌肤,让你"爽"尽显男人本色。

在你尽显男人本色的时候,不要忘记GINAVE嘉年华男士护肤品独特的香气,清新典雅的山茶花清香,混着别具个人风味的木香调,让你用后一整天环绕着含蓄优雅又清新的高级山茶花香。纯植物萃取不含任何香精的淡淡的花香温柔的呵护着敏感脆弱的肌肤,敏感肌同样可以使用,淡淡清香,如影随形。

其优秀的纯天然成分配合先进的技术,经过大量的临床实验,GINAVE嘉年华男士护肤品的效果看的见,连续使用三周,在有效控油润肤的同时,可以有效的修护肌肤屏障,肌肤密度增加6%左右,GINAVE嘉年华男士护肤品当之无愧的敏感肌救星。优秀的产品用效果说话,坚持使用可以减少34%的油脂分泌、增加27%的滋润度及17%的肌肤弹性,帮你摆脱肌肤问题,重现清爽型男。

GINAVE嘉年华男士三部曲,不仅有优秀的成分,显着的效果,更有其独特的包装,运用独特的美学设计让高端质感立现,礼盒的高级感诠释着男人同样需要仪式感,无论是送给朋友、恋人还是自用,都是一份体面的礼物。

GINAVE嘉年华男士三部曲,多效加"乘",简单护肤三步就够,唤醒肌肤活力,还你清爽温和水润肌肤。使用GINAVE嘉年华男士三部曲,让时光慢些走,让甜蜜多一点,让自己更充足。活力,是一种气质刚毅,塑造男人的根基。超越,追求永恒的价值。改变,从自我激励开始,一次次激励,一次次进取。选择GINAVE嘉年华男士三部曲,从此开启男士护肤新时代,让你人生更健美,更自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