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为爱人挑选专属新年礼物 度过温馨浪漫幸福时光

2022/1/14 13:53:55 来源:

happy-new-year-4617681_960_720.jpg

 

2022壬寅年就要到了,从现在开始就要为身边珍贵的朋友、爱人、家人准备特别的新年礼物。那么准备什么样特别的礼物可以抓住对方的心呢?

 

香水

 

1111111.jpg

 

可以说是“品味”的代言人的礼物——香水,应该是大多数人送礼的选择。脑海里想象着接受礼物人的模样,挑选只属于一个人的独特香气。不仅如此,香水高端的包装也是完美礼物的必要条件,过年时,送给对方一瓶香水,在珍贵的人身上刻下你的专属记号吧!

 

红酒

 

02020202.jpg

 

最近人气爆棚的红酒,也是一个不错的送礼选择。如果想送给亲朋好友之外的客户等,并不是很亲近的朋友,在不知道喜好和品味的情况下,选择红酒绝对不会出错!而且还可以搭配各种美食,为饭桌增添高端品味。过年的餐桌上,用精美的红酒衬托美食怎么样?

 

贡乃烤鸡

 

WeChat Screenshot_20220114105552_副本.png

 

准备美食作为礼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给珍贵的人送上健康送上好吃的食物也是很好的方法。 给珍贵的人们送上贡乃烤鸡,喜欢口味清淡的就送上香酥多汁的经典原味,口味重一些可以选择让人上瘾的辣椒风味!因为疫情不能堂食的话,也可以点一份外卖,在温暖的家中和爱的人一起度过美好的新年吧!冀雨欣 林在浩/文 Atelier Cologne欧珑,kurly,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