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整形常识 > 正文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 美白×焕肤有什么区别?

2022/2/10 8:52:51 来源:

01.jpg

如果说妆容也有趋势,像伪素颜妆、清新妆等自然而又不挑肤质,简单易上手的妆容一定能够排上前三。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出门佩戴口罩成为了每个人守护自己和他人的习惯。由此,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对如何美白肤色、去黄提亮等,日常护肤更为好奇。

如果说疫情前女生们将化妆的重点放在了遮盖肌肤瑕疵上,那么疫情后则逐渐倾向于摆脱对化妆品的依赖,集中在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上。通过使用具有美白或焕肤功效的产品,可以改善肤色暗沉的问题。

不过,市面上推出的美白产品数不胜数,我的肌肤到底是该用具有美白功效的产品呢,还是使用具有焕肤功效的产品呢?虽然知道美白与焕肤对肌肤的益处,但总觉得两者差不多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两者的区别!

美白,一白遮百丑

02.jpg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女人对于美白的追求就像人类对于光明的追求从未停止。美白,实际上是通过抑制黑色素生成,是一个由内而外的护理过程。如今市面上推出的众多韩妆中能够标注美白功能性产品的化妆品,均需要含韩国食品医药安全处认可的特定成分或者通过美白功能性临床实验。此外,最具代表性的美白成分为烟酰胺、维生素C磷酸酯镁、熊果苷、构树提取物等等。

紫外线的照射会令黑色素产生变化,生成一种保护肌肤的物质,然后又经细胞代谢层层移动,到达肌肤表皮层,形成色斑瑕疵。由于美白产品直接控制黑色素细胞,对改善紫外线渗透产生的色斑、雀斑、斑痕有显著的改善效果。但遗憾的是无法在短期内看到戏剧性改善变化,因此需要持续使用含有美白功效成分在内的产品进行护理。

 

03.jpg

魔女工厂(ma:nyo) Hyaluron Whitening Eye Serum

10重玻尿酸渗入肌底,形成坚实的水分防御膜。具有美白功效的烟酰胺、维生素复合物等成分,能够减少黑色素使肌肤变得明亮,为眼角肌肤击退暗沉找回生机和光彩。

安娜霍兹(ANNA HOLTZ) Whightening Cream

含烟酰胺、熊果苷、氨甲环酸等具有出色的美白功效,15种天然提取物有助于受损肌肤的再生和镇定。乳木果油和尿囊素成分,能够让肌肤持久清爽不油腻。

焕肤,焕发肌肤光采

04.jpg

焕肤的概念要比需要含特定成分在内的美白概念使用范围更广,其目的是为点亮肤色亮度,让肌肤容光焕发。通过补水保湿、补充细胞能量、抗氧化、中和自由基等方式,帮助肌肤击退暗沉与倦意,焕发好气色,呈现最完美的状态。适合因黑眼圈或肤色不匀、血液循环不畅而需要改善肤色的情况。

因此,在进行日常护肤时应优先考虑肌肤水油平衡、循环周期、pH指数的正常化。角质,虽然具有保护、保湿、防晒等功效,但是过度堆积的角质会遮盖肌肤光彩。即使即使没有化妆,也要养成回家后双重洁面的习惯。另外,坚持使用具有调理肌肤角质、补水保湿功效的面膜,可打造透亮、光彩照人的健康肌肤。

05.jpg

 

FEELKEEN Bloom Cell Brightening Mask

小份独立包装的面膜,蕴含焦糖培养提取物与马齿苋提取物,保护皮肤免受外部刺激与损害。此外,还蕴含了具有皂苷成分在内的红参能量,可击退皮肤暗沉焕发生机,芦荟成分中含有的Phyto-Oligo成分更是能够帮助皮肤强化保湿起到快速镇静的效果。

悦诗风吟净透细嫩洁颜乳(Innisfree Brightening Pore Facial Cleanser)

济州汉拿峰柑橘精粹赋予肌肤光采和弹性,3重维生素匀净肌肤提亮焕采。细密泡沫有效清洁毛孔,温和呵护娇嫩肌肤。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