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全球首发 APPortfolio X艺术家Erik Foss霓虹眼镜蛇系列雕塑

2022/11/14 15:33:55 来源:

观看链接: https://thentwrk.app.link/MRSNORRISLIVES_ERIKFOSS

2022年11月21日 美国时间上午11点, 国际艺术平台APPortfolio将联合美国知名艺术家Erik Foss登录 NTWRK重磅推出全球首发霓虹眼镜蛇系列雕塑《Mrs. Norris lives》。

NTWRK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网上潮流文化平台,创立于 2015 年,总部位于洛杉矶,是一个以青年潮流文化为核心的网购平台和内容平台。与陈冠希,藤原浩,FUTURA及村上隆所设立艺术经纪公司kaikai kiki 合作无间。通过原创潮流文化资讯及内容、独家球鞋商品和明星影片推动电商和虚拟潮流文化节。

关于《Mrs. Norris lives》雕塑的创作灵感

Erik Foss霓虹眼镜蛇系列

关于这次创作的灵感,艺术家Erik Foss表示: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背后都有一个小故事。这个原创系列(霓虹眼镜蛇系列)灵感来源于我自幼汲取和学习艺术的方式,来自摇滚音乐唱片滑板图形、黑暗中发光的总店海报和科幻电影中。在这个作品中,我决定把这个概念更进一步,将绘画作品转化为全新媒材和形式的瓷雕作品,让概念更加具体化。有时我会用那些已经进入下一个地方的朋友、英雄、当然还宠物来命名我的作品。这次的雕塑,是为了纪念好朋友Janet的猫——Mrs. Norris(诺里斯夫人)。我也失去过宠物,所以很能理解Janet的悲伤。这件雕塑原本是一幅画,当 APPortfolio的朋友邀请我做一个项目时,我决定把Janet的画做成这件瓷器雕塑。这件作品献给强大的Mrs. Norris,我希望这个小动物能看到她妈妈有多爱她。"

关于《Mrs. Norris》雕塑作品:

瓷雕作品是用陶瓷材料制成的,陶瓷的温润具有渐变光泽质感的独特性,胚胎生产过程是手工制作的,这件艺术品的自然形态在制作过程中具有很高的技术挑战, 通过数千次测试和不断的实验,精选出最完美的200件作品。为了体现艺术家"多层次创作"的特点,制作团队手绘了眼睛和所有细节。作品在整体创作过程中精雕细琢的严谨态度使这件雕塑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和赞赏。

Title:Mrs. Norris lives

Artist::Erik Foss

Color:Multicolour

Material:Porcelain

Size:230 x 150 x 240mm

Edition of 200

关于「Erik Foss」

Erik Foss是一位自学成才的艺术家,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埃尔金,由一位单身母亲抚养长大,并在1996年移居纽约。Erik Foss常挖掘流行文化中的元素来创作作品中的层次。他的绘画和拼贴作品中,常包含了可以激发观众的怀旧感或是忧郁情绪的图像,但是其呈现的方式却会扭曲观众所唤起的记忆。Erik透过作品要求我们审视大众文化和消费主义令人感到不适之处。

Erik曾在Castor Gallery, NY; Gallery 3, San Francisco; and Gallery Steinsland Berliner, Stockholm , Mallick Williams Gallery举办过个展;在斯科茨代尔当代艺术博物馆展出并获得着名的"美国艺术和文学学会艺术采购计划"奖;绘画作品被斯科茨代尔当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收藏;作品多次获邀在纽约佳士得、Watermill Foundation展出。于2021与美国潮牌Supreme合作推出艺术跨界系列服装。

关于「APPortfolio」

APPortfolio 是一个起源于伦敦和香港专整合国际艺术资源的艺术平台,专注于制作和出品高质量的限量版艺术品,策划专业展览并曾与多位国际知名品牌和当红艺术家合作,例如连卡佛、Barneys New York、adidas、Estudio Campana、Kenny Scharf、Daniel Arsham、荒木经惟、小泉悟、Felipe Pantone、André Saraiva、Katherine Bernhardt 和天野タケル等人。APPortfolio 透过多个旗下生活品牌和实体场地,结合慈善团体与不同类型的艺术文化空间与商业单位等,输出高质量、创意的跨界艺术活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