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尚品牌 > 正文

邂逅自然|BAUWERK地板携手西舞亮相广州设计周

2023/3/5 18:31:16 来源:

2023年3月3-6日,琶洲举办的广州设计周中,坚持让居家生活拥有真实自然的瑞士知名品牌BAUWERK地板闪亮登场,在设计周中大放异彩。

真实质朴、回归自然,恢复身心平衡;让每一种生活方式都真实自然。

BAUWERK地板始终传承斯堪的纳维亚经典设计,运用天然木材让家能够通过感官被真实触摸,并通过不同系列的产品,使人体验到原始材质独特且多样的美感,感受温暖、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与兄弟品牌BOEN同在业界、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

2022年,BAUWERK地板与有着相同品质追求、健康生活理念、向往环保的西舞萌生了合作意向。

经过持续深入的友好交流、充分了解与洽谈,最终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实现了价值认同,西舞也正式成为BAUWERK地板华南地区的唯一代理商。一同开启了对家居艺术、感官美学的探索与追求。

同年9月,BAUWERK落址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成为华南地区首家官方旗舰店。

至此,欧洲一流的高端地板设计、独树一帜的木质美学,与在地观念融合并落地生根。进一步成为大湾区峯层品位之选与设计师独特灵感美学的重要来源。

广州设计周,西舞携手让每个地板都独一无二的BAUWERK一同陈展,将BAUWERK地板几乎无缝拼接的精湛工艺,精研到毫米级别的精密尺寸与原始自然的环保工艺、匠心美学一一敬呈。并一同探索未来生态实木复合地板与定制版块融合创新的有机可能。

作为一场链接过去与当下的盛会,西舞渴望以相聚慰藉过去种种因不确定性所加剧的心理失落;渴望拥抱彼此,疗愈曾经被席卷过的困境、疲倦和无奈。更希望唤醒彼此对家与生活的探索热忱,一同寻找家居产品作为人感官的延伸更好适应当下的存在方式。

3月3日下午,记者在展览厅现场采访到来自BAUWERK集团亚太区总裁Mr Ryan Astrop,他就这次展会作出如下解答。

记者:

这次的广州设计周给你的整体感受和最初印象是什么?对此次中国之行会有怎样的期待?

Mr Ryan Astrop:

首先,我很高兴能再次来到中国。现在中国已经重新开放,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很快恢复正常。

关于广州设计周,我对这次展览的规模和参展观众数量,以及组织形式和设计的高品质印象深刻。

我们对这次旅行和展览的期望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西舞、经销商以及所有顾客一起在中国推出瑞士BAUWERK品牌。将瑞士BAUWERK介绍给中国各地的设计师、建筑师及所有终端客户。

记者:

相较于国外举行的展览,比如米兰设计周、东京设计周、巴黎设计周,你觉得广州设计周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Mr Ryan Astrop:

广州设计周与其他国家举办的其他展览相比,它拥有自己的特色和惊人的活力。

中国拥有14亿愿意学习和拥抱设计、文化的人们,那么广州设计周就潜在的拥有了中国各地如此雄心勃勃的观众。BAUWERK很自豪能参与到这个重要的世界展览。

记者:

你们在去年正式与西舞达成了合作,这次设计周也一起携手参展,在你看来,西舞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你对你们的合作有什么看法?

Mr Ryan Astrop:

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西舞以及其他客户一起,期待着BAUWERK在中国的发展,我们热爱原创设计、革新、品质和原则,我们期待未来在中国的发展。

记者:

你是怎么理解中国群众的生活方式和习惯的,BAUWERK的实木复合地板的加入会对他们的家居生活有哪些改变呢?

Mr Ryan Astrop:

我在中国生活了近30年,我想这给了我一些很好的中国生活与文化最切身的体会。这是一次惊人的旅程,我看到了中国人民蓬勃的消费趋势和创造性的品味演变。品质和健康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如此重要的角色,我们认为,瑞士制造的高品质地板足以使我们能够成为中国消费者和设计师的首选。我希望这是我们给中国人民健康生活带去的最好东西。

记者:

作为最熟悉BAUWERK地板的人,给中国向往健康生活方式的受众介绍下你们的品牌

Mr Ryan Astrop:

BAUWERK地板传承了瑞士品质,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健康环保的居家产品。

我们所有的产品,每一块地板都要经过14次人工在线检测。我们相信人的眼睛对我们的生产过程更重要。

我们超过97%的原木和木材来自欧洲,这再次突出了我们向往自然的性格和信仰的重要原则。

记者:

你们公司总部对BAUWERK地板在中国市场的方向、战略、目标是怎样的?

Mr Ryan Astrop:

瑞士BAUWERK品牌的战略是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逐步建立品牌。确保我们的原则品质能够保留原本的程度来到中国。

BAUWERK的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关注环境保护!我们共同成长、互相尊重、充满活力!

记者:何东

法院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