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时尚 > 时装潮流 > 正文

THE INTUITION系列——CHLOÉ 2024年冬季系列

2024/3/1 10:18:29 来源:

重回Chloé就如同回家般自然,像是回归起点,以开启新的篇章。

此次系列灵感来源于我对品牌发自内心的热爱与情感联结,来源于我欣赏的那股精神和女性形象。

Chloé 是一种情怀。

我想要重新找回20多年前加入Chloé时就被深深打动的女性精神。重现Chloé的生命力,自然之美和自由无拘的态度,让所有的女性做真实的自我,绽放光彩与活力。

对我而言,着装是自我探索的一部分:它见证了女性在人生不同阶段的成长过程;也见证了我们如何不断定义自我,并拥抱接纳真实的自己。

我想追溯品牌的初心,重塑一个散发温暖和积极态度的,富有真情实感的Chloé形象。这个系列灵感源于上世纪70年代末,那个紧密连接我与Chloé的时代。那时主张自然的女性之美。她们感性,自由,拥有无拘力量。Chloé设计中融入的流畅与灵动轮廓,也同样展现着这份不受束缚的随性之美。我希望在设计中巧妙运用对比比例,以直观的方式展现Chloé女性的本质,以及她们身上那些看似矛盾却展现真实自我的特质。这正是Chloé要表达的态度。

我希望向 Gaby Aghion 创立品牌时所引领的前瞻性精神致敬。早在70多年前,她便希望解放女性,赋予她们追求自由的勇气。

直觉,自由,以及本能的女性能量,这就是该系列所要诠释的。Chloé以怀旧情感映照当下时代,从中窥见当代女性感知世界的方式,即相信自己内心感受。

Chloé旨在让女性做真实的自己。无需改变,跟随直觉,让内心的声音引领前行。

本次大秀致敬我的父亲。

Chemena

创意指导: Chemena Kamali

造型: Elodie David Touboul

发型: Gary Gill

化妆: Aaron de Mey

选角: Ashley Brokaw

音乐: Deck d’Arcy & Konstantin Wehrum

艺术指导: Ezra Petronio & Lana Petrusevych

制作: Villa Eugénie

关于CHLOÉ

Chloé于1952年,由出生于埃及的巴黎人GabyAghion创立,她将女性从旧时代刻板的时尚印象中解放出来,开创了奢侈品成衣的先河。Gaby Aghion认为女性需要勇敢做自己,这在当时是极富远见的。如今,Chloé作为巴黎领先的时装奢侈品牌,在Chemena Kamali的创意指导下,将延续创始人鼓励女性追求自由和随性自在态度的愿景。

关于CHEMENA KAMALI

Chemena Kamali 1981 年出生于德国,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师从 Louise Wilson 教授。她拥有二十多年的设计经验并曾长期任职于 Chloé。 Chemena Kamali于Phoebe Philo任职期间以团队成员的身份,在 Chloé 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于2012 年回归,担任 Clare Waight Keller 团队的设计总监。2016 年,她加盟圣罗兰(Saint Laurent)品牌,并担任 Anthony Vaccarello 团队的女装成衣设计总监。2023年10月9日,Chloé 宣布任命 Kamali为创意总监。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