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家庭用药 > 正文

感康牌复方氨酚烷胺片的新包装好用吗?

2019/1/3 10:20:4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我肚子疼”

  “多喝水”

  “我好像有点感冒了”

  “买药了没有?多喝点热水吧”

  “我发烧了,烧的有点厉害”

  “老铁,666啊!没事,多喝点热水就好了!”

  不知道各位广大的老铁们身边有没有这类朋友,特别是男性朋友。我想问一下,水是万能的么?水是灵丹妙药么?什么都是多喝水,女生如果告诉你不舒服,一般是喜欢你又或者是信任你,把你当做好朋友或者是想让你当男朋友,你要是让女生这个时候多喝水,很有可能会失去一段萌芽中的爱情哦。

  正确的回复应该是:“开门,我给你买了药”

  所以说不是没有女生喜欢你,是你自己没有把握机会。当女生说她感冒了的时候你就应该冲进药店,再冲向她家,给她送药,至于买什么药,小编这里建议你选择感康。

 (吴太感康片治疗病毒性感冒的效果怎么样?)

  第一:感康的药效很好,见效很快,这样能快速的治疗感冒。

  第二:感康的成分安全,每片感康其组份为盐酸金刚烷胺100mg、对乙酰氨基酚250mg、人工牛黄10mg、咖啡因15mg及其他成份,可以放心服用。

  第三:感康治疗的感冒病症很多,在你不太清楚女生到底是什么感冒的时候买感康就可以。感康对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均有良好的预防作用和治疗效果,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第四:感康是可粘贴包装,这点很重要,你可以将感康小金牌贴满她的屋子,让小金牌来提醒她及时吃药,这样当女生每次吃药的时候都会想到你对她的关心,当然会对你好感倍增啦。

  所以说以后碰到自己喜欢的女生说感冒,就不要一味的只是让她多喝热水啦~把握好机会好好表现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