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家庭用药 > 正文

感冒药什么品牌最好用?感康怎么样?

2019/1/15 10:19:0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过年是我们中国人一年中最期待的一件事,我们可以在过年期间见到久违的亲朋好友。也可以暂时的放下心中的担子和朋友们尽情狂欢。虽然还没有到过年,但是过年的气息已经慢慢逼近。各种各样的聚会活动缤纷而至,但是越到年底,感冒病毒越加猖狂,人多拥挤的场所最容易感染病毒,如果因为自己感冒缺席活动,那该多么遗憾说。所以,一定要保护好身体,打败感冒,以免错过了与亲人朋友好好相聚的机会哦。

  冬季因为气候寒冷,所以是很容易患感冒的季节,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应该以保暖为主,同时也要注意室内要经常通风,不能在空调房里面一直呆着,偶尔也要适当的锻炼身体,就算是感冒不小心“找上门”也不用太过担心,家里常备感康感冒药以防万一。感康作为吴太集团研发生产的大品牌感冒药,因为良好的药效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感康是复方制剂,含有多种有效成份,针对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各种症状都有较好的治疗效果,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同时,为了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感康还设计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感冒药包装。

(吴太感康治感冒抗病毒效果好吗?有副作用吗?)

  感康的新包装设计成了可粘贴的勋章样式,不管你是外出聚会还是出差办公都可以随身携带,粘贴在水杯等显眼的地方上就可以提醒自己按时服用。金黄色的小勋章看起来小巧又可爱,非常出彩。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年期间服用了感康感冒药之后是需要禁烟酒及辛辣食物的,不能吃的太过油腻,要想感冒快点好还是要清淡饮食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