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群耕口腔:告别过去,笑对明天,让人们的口腔更健康,笑容更美丽!

2019/5/15 12:34: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笑容是最具有感染力的表情,它不仅会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更能展现出一个人的亲和魅力。都说爱笑的人最美丽,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差,每一个人都希望用微笑来面对每一天,可是如果没有一口亮白整齐的牙齿,怎么敢笑得毫无顾忌?别人一笑就能迷倒万千少女,你一笑却是一嘴牙惊呆众人,无比尴尬。据最新的流行病学调查显示,我国的成年人从30岁开始直到60岁,平均每三年就掉一颗牙,大多数人都是带着缺10颗牙的笑容步入老年生活,想一想这少了牙的笑容真是萧瑟。

牙齿作为我们身上最坚硬的器官,就像双手双脚一样,曾经是我们捍卫自己生命的武器,它栖居于我们的口腔中,带我们共同品味天南海北的各色美食,但是在我们享受人生乐趣的同时牙齿上的问题也时常困扰着我们。

2004年,群耕口腔在沈阳正式成立,历经15年的发展,已经拥有了多家直营店,为诸多人群解决了口腔烦恼,带去自信笑容,在患者口中颇负盛名。

群耕口腔作为一家集口腔种植、正畸、修复、治疗、保健为一体的专业口腔健康服务机构,集口腔保健、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口腔治疗、牙齿美容等口腔医疗服务为一体,拥有强大医疗团队及先进设备可为深受口腔问题困扰的患者提供专业、周到的口腔服务。

群耕口腔的专家团队由中国医科大学口腔正畸博士、硕士专家组成,拥有美国、日本等留学经历,并获得了美国隐适美隐形矫正医师认证,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和世界正畸联盟(WFO)的会员,他们在口腔种植、正畸、修复、治疗、保健等方面有着相当丰富的经验,具备良好的医德风尚以及高超的专业水准,是患者放心的选择。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群耕口腔配备德国3D全景CT机、美国爱必加、德国卡瓦数字化CR扫描系统等高精尖设备,可以更好的为患者实施治疗。作为医疗连锁机构、医保定点单位,群耕口腔因为专业的医疗水平以及优质的服务已被省、市卫生局评为优秀单位。

据有关部门统计,中国有2/3的人患有牙周疾病。就算不为了形象,为了健康,你也要彻底别黄牙,坏牙说再见!不信你看明星们,哪个不是一嘴漂亮的牙齿,且关注自己的牙齿健康!凭牙就能上热搜的窦骁就是其中一位,不管你是粉丝还是路人,想必他的亮白大笑都给你留下过深刻印象,甚至成为你的表情包,明晃晃的大白牙真是散播欢乐、散播爱。

都说细节决定成败,拥有一口好牙会让别人从细节就不由自主被你吸引。让牙齿做你最好的名片,成为你变成焦点的秘密武器,群耕口腔竭诚为您服务,愿你从此笑容灿烂,自信绽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