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滚蛋吧,肿瘤!我有科学抗癌订阅号

2019/8/12 18:29:5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这两天,一条《29岁广州小伙借钱拍出国产神作,拿大奖却不敢告诉家人》火了,这是一部借钱拍出的电影。《慕伶,一鸣,伟明》讲的是一家三口,父亲突然被诊断身患绝症,整个家庭看似马上要被卷入巨大的漩涡之中,中年母亲在困顿中独力支撑,青春期儿子反叛而迷茫……三个人物的视角,从各个角度逐步推进,来展现一家三口面对癌症,倒计时的生活状态。

这部电影引起热议,除了因为First电影节评委会给了这部电影大奖以及极度用词的夸赞以外,击中人心的还有两个重要的元素:谁家还没个病人,谁的青春不迷茫。

谁家里还没个病人,但面对肝癌晚期绝大部分人都无法淡定。怎么样实现积极有效的自救?在哪里得到科学可信的知识?又如何找到合适的专家?在这里,要和大家分享几个抗癌明星单位的订阅号,有了他们,癌症患者抗癌康复的路上便有了科学的明灯!

首先登场的是百年老店的上海中山医院肿瘤内科,在订阅号里的功能界面是这样的:

1.jpg

关于挂号的办法,也很详尽:

图片6.jpg

第二个登场的非常高大上,这个是哈佛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在中国的合作医院,上海嘉会国际医院肿瘤中心。

图片7.jpg

预约挂号,他们有一个专线以及电子邮箱。因为是麻省总医院的合作医院,所以嘉会国际肿瘤中心的首席专家也很有来头,是哈佛医学院的终身教授、麻省总医院肝癌学科主任朱秀轩(Andrew Zhu)。

图片8.jpg

第三个登场的非常综合全面,就是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胜在癌种覆盖非常全面,尤其适合一些罕见癌症的治疗。

图片9.jpg 

转发出去让更多人关注这几个订阅号,了解癌症防治的科普知识,做到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心中有数,远离癌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