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成人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可以粘贴的感冒药效果如何?

2019/9/6 16:36: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包装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现在的产品包装也越来越精美。一款优秀的产品包装设计对产品的销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包装的设计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产品,更会突出产品的特色优势,从而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因此包装设计对于产品的营销来说意义重大。

在客户认知里,包装越精美价格就越昂贵,其实这是有依据的,昂贵的包装意味着精美的设计和创意成本。那么好的包装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知道日本是世界上最讲究包装的国家之一,他们将日本文化中的禅意精髓提炼出来,再融入一些自然、朴素、可爱的元素,最终呈现出来的设计简单却别有滋味,传达出深邃的极致品味。日式包装极其讲究平面美感,有其固有的一种特点,也很擅长加入一些自然、简约、充满气息的元素。

可以看到日本在包装设计上考虑的元素很多,其实我们国家也有很多独具特色的产品包装。就拿最近在《小欢喜》里面出镜率颇高的感康感冒药来说,在包装上设计的十分巧妙,金色的小勋章可以随意随处粘贴,便携式的抽拉设计更具有人性化,这样的包装设计不得不让人拍案叫绝。但是,新包装的感康在价格和药效上并没有变化,依然是治疗感冒的好药,一盒感康价格也就十几元,是真正让老百姓买得起的好药。

当然除了感康新包装,还有很多优秀的产品包装,好的“包装”就是营销的亮点,也是销售致胜的关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