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程立民民间中医师

2019/9/16 20:56:21 来源:

这是国家一级演员黄俊英赠送给我的,多谢他对我的夸奖!黄俊英老师还是粤语相声的鼻祖!更加享受国务院津贴的待遇,是德艺双馨的好演员,好老师!

这个患者是血癌(白血病),经过我3个月的治疗,各项指数都正常了!患者原来更是卧床不起的,下身真是不知不觉,全部麻木的,现在可以自己走路了!

 

 

这个患者由肺癌转移到骨癌,已卧床二个多月,不能大便(靠灌肠),颈椎、胫骨、髋骨也已转移,每天吃止痛药也没什么效!经过我二个月的医治,可以落床走路,大便正常了!复检后指标好了很多了!

程立民中医师是中医世家,以独特的方法(不用吃药,不用打针)医好很多世间绝症,效果是快、狠、准!癌症患者当天有效!医治痛风可以不戒口!本人接祖训规定:先救治,后收费,随缘乐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