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我脸上痘痘一直不退,听说宾艾祛痘,有人用过的吗?

2019/10/16 18:38:57 来源:

我用了十几款面膜之后,脸变成了这样......

32080004fe634f8c08fc.jpg

对于使用面膜,我自己之前都是买一些价格比较贵的面膜,几片就要几百块那种,因为我总是觉得,越贵的东西效果就会越好的,但是后来就感觉到效果也跟之前我用得那些价格适中的差不多,但是长时间使用这些贵的产品自己的经济都支撑不过来的感觉,后来我朋友给我介绍了宾艾的面膜,他们家有好多款面膜,到目前为止,我用过宾艾的清颜净痘面膜和玫瑰燕窝面膜这2款,说实话,性价比蛮高的,用了几片之后效果让我挺惊喜的。

3515811537.jpg

说说我使用这2款面膜的感受吧,宾艾清颜净痘面膜这款我还是挺喜欢的,因为我是属于那种易上火体质的,只要一熬夜,一言不合就冒痘不说,化妆也算很卡粉浮粉,最后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油脂分泌也过于旺盛,整天脸上都是满脸油光,我记得我敷了2次宾艾的净痘面膜之后,就明显感觉到这款产品的保湿、锁水效果还是挺好的,就算熬夜长痘,敷完面膜第二天痘痘也消退了下去,持续用了之后,脸上的油光也满满少了,应该是这款面膜也可以调节水油平衡吧!

同时敷上去的时候,就感觉脸部很舒服的,不得不说,膜布真的很薄,服帖程度秒杀大牌面膜,用完之后脸上就和喝饱了水一样啊!我慢慢就喜欢上了,特别是到了转季天气,皮肤干痒泛红,我自己都是天天敷,正常时间的话,我是每周2-3次,反正这不贵,用完了可以再买。

1.jpg

再说说另一款,在我用过的十几款面膜中,宾艾玫瑰燕窝面膜是我用过的精华液最多的面膜了,一片面膜所包裹的精华比普通面膜多出50%,有时候想想,这样敷面膜连买瓶装精华液的钱也省下来啦!敷完脸,再把剩下的精华涂抹身上,我坚持了一个多月,肤色明显提亮了,而且肌肤也变得透亮光滑了!一片面膜,脸上美了,身上白了,仔细想想真的超划算,也算帮我省钱了!

用过这2款面膜后,其他面膜我就很少用了,因为我觉得这2款就已经足够我日常护肤用了,就怕长痘也不用担心,不再像以前那样自己随便在网上找那些小妙招什么的,有时候弄完痘痘还更加严重,我现在都学聪明了,我都不敢乱用产品了,其实,平时多敷面膜,特别是敷好一点的面膜之后,我觉得皮肤也不会出现多大问题了吧,就像我,活生生的例子,不过现在我的皮肤也稳定了很多,还是挺开心的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