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叮当快药参与“京范儿”消费季 28分钟配送到家惠民便民

2020/6/5 18:33:2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本次消费季活动,叮当快药将陆续向市场发放总额1亿元的健康消费券,真正做到惠民、利民、便民。同时补贴1000万元,以每只1元的补贴价向用户出售医用口罩,助力北京复工复产复学”。以“品味消费,京范儿(FUN)生活”为主题的京范儿(FUN)消费季活动即将于6月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叮当快药副总裁汪献忠介绍了叮当快药对于此次消费季的筹备情况。

 

图:叮当智慧药房参加京范儿(FUN)消费季活动

京范儿(FUN)消费季活动由北京市商务局组织发起,自6月6日起一直持续至“十一”黄金周,中间贯穿父亲节、端午节、七夕节、暑期、开学季、国庆节、中秋节等多个重要促消费节点,活动分为六大板块,覆盖餐饮、购物、健康等十大领域,总计将发放122亿元的消费券。

 “当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叮当快药平台诸如口罩、酒精、消毒液等消杀防护类商品依然保持较大需求。此外,由于疫情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注重健康,滋补养生、未病养护类商品销量亦稳步增加。此次响应政府号召,以直接发放消费券形式参加京范儿(FUN)消费季活动,叮当快药希望能够切切实实地为老百姓带来实惠和方便,同时助力政府释放市场消费潜力,加快促进消费回暖”,汪献忠介绍。

根据活动方案,叮当快药健康消费券面额包括10元、18元、28元不等,可适用于健康滋补、肠胃健康、驱蚊防暑、消杀防护等多种类型商品,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在叮当快药App自行领取使用,不仅可以享受优惠,还可以向叮当快药24小时在线的专业医生、药师进行咨询,获得专业指导,下单后由叮当快药小哥提供“网订店送”28分钟配送到家服务。

除了线上发放海量优惠券外,叮当快药还参加了“惠民进社区”行动,着手打造惠民健康市集,现场准备了大量的滋补、养生、防暑、消杀商品供市民体验、消费。

 

图:叮当快药京范儿(FUN)消费季健康消费券

在参加京范儿(FUN)消费季活动的期间,叮当快药还推出“关爱慢病患者”惠民活动,包括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各类慢性病常见用药大幅下调价格,基本与“4+7”集采价格持平,部分药品降价幅度甚至达到86%,引发市民争相排队购买。

 “叮当快药将始终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企业宗旨,持续做好便民、利民服务,着力解决百姓看病难、买药贵的问题”,汪献忠强调。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