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流黄鼻涕是热感冒吗?治疗感冒吃什么药好?

2020/8/13 10:14: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火把节是彝族、白族、纳西族、拉祜族等民族的古老的传统节日,2006年5月20日,“彝族火把节”经国务院批准被列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在这一天,人们会进行斗牛、斗鸡、赛马、摔跤、歌舞表演等活动,因其热情洋溢的活动场面,这一天还被称为“东方的狂欢节”。

火把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积淀,它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朴素向往和热情向上的生活理念。如果能有幸参加火把节,一定要好好享受这场狂欢。但因为火把节一般在夜间的户外开展,所以需要稍微注意身体,再加上现在立秋已过,晚间户外可能会有些凉爽,所以一定要小心着凉感冒。

因在户外着凉而患的感冒一般为风寒感冒,患风寒感冒后要注意多加衣物,平时要多喝热水,晚上睡觉前可以泡泡脚,同时睡觉时也不要过于贪凉,空调温度不宜设得太低。除了注意这些基本的细节外还可以服用专业的感冒药来让感冒尽快好转。现在市面上的感冒药中感康感冒药的效果不错,它是复方制剂,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缓解感冒引起的头痛、发烧、流鼻涕等症状。同时感康不含抗生素,副作用较小。

(感冒后药物治疗好的快吗?吴太感康效果好吗?)

此外,吴太感康的新包装有着极简的美感;药片是可粘贴的小勋章,精致又可爱,并且还可以粘贴在水杯、电脑等地方及时提醒患者吃药,方便又贴心。

火把节虽热闹,但也要注意身体,做好预防,小心感冒来袭!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