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如何选择感冒药品牌?吴太感康治疗感冒怎么样?

2020/8/17 11:29:3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备受关注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8月22日至8月29日举办,并且部分片单已经公开,其中包括《现代启示录》、《阿基拉》、《我和我的祖国》等,这是许多影迷所期待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但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别忘了做好防疫措施,如戴好口罩,回家好好洗手等。同时,现在已经立秋,天气渐渐转凉,尤其是在夜晚,温度慢慢变低。所以在夜间观赏影片时,不妨带一件薄外套,以免着凉受寒。要知道着凉受寒后人是很容易患上感冒的,这对于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会有影响,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

当然,除了及时添加衣物外,还可以选择准备一些效果较好的感冒药来预防和治疗感冒。而吴太感康预防和治疗感冒的效果都不错,它可以治疗普通感冒和流行性感冒,有效抑制甲型流感病毒,缓解和消除头痛发烧、咳嗽、流鼻涕、全身疼痛等感冒症状,是一款疗效较好的大品牌感冒药,并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也比较小。

不过在服用吴太感康时,要根据医生和说明书的要求来服用,按时按量,这样感冒才会很快痊愈。其次,为了进一步方便消费者使用,吴太感康还创新了外包装,如将药片设计成一枚枚“小勋章”,美观又可爱,还可以粘贴在醒目的地方及时提醒患者吃药,可谓是一举两得。

(感冒药哪种效果好?什么感冒药见效快?)

电影虽精彩,但身体健康也同样重要,影迷朋友们在欣赏影片的同时,也别忘了注意身体健康啊!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