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怎么治疗?

2020/9/15 10:37:59 来源: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品牌可以帮助企业存储形象、商誉、价值,并使得品牌资产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而不断增值。其次,品牌可以打破企业生命周期的限制,为企业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有利工具。

 

  品牌凸显价值,竞争力制胜市场,其产生的直接影响就是让产品的销量激增,进而产生实际收益。而这样的品牌有很多,以感冒药界的吴太感康为例。吴太感康作为吴太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在国内市场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当品牌品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后,就会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极高的威望,从而表现出对该品牌的极度忠诚。这也是为什么吴太感康能够作为国内老品牌感冒药在市场上经久不衰的的原因。

  同时,吴太感康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根本原因是其拥有显著的药效,复方制剂的感康感冒药每片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盐酸金刚烷胺100mg、咖啡因15mg、人工牛黄10mg、马来酸氯苯那敏2mg。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且见效较快。因此,感康的显著疗效也是提升吴太感康品牌形象的基础。

 (疗效最好的感冒药是什么品牌的感冒药?)

  除此之外,吴太感康还通过不断升级外包装来提升其品牌价值,感康新包装拥有可粘贴功能,金色的小勋章独立包装,可以随意随处粘贴,及时提醒患者吃药,贴心之至,也极大的提升了患者使用感康的好感度。

  由内而外,兼具个性化和创新性的吴太感康不断的刷新人们对感冒药的认知,提升品牌形象的同时也更加方便消费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