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来邦老人安全守护系统 惊艳亮相第21届医院建设大会

2020/9/21 10:28:2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为“亚洲医建第一盛会”,9月19日召开的第21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医院建设、装备及管理展览会,汇聚了众多国家卫健委司局领导、医养建设领域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优秀供应商团队,共同描绘了一幅智慧医养健康发展的美好蓝图。

image.png

在众多参展产品中,来邦老人安全守护系统倍受瞩目。

image.png

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养老问题正成为全社会广泛关注的、亟待解决的大问题。为了能为更多老人创造一个安全的养老环境,来邦科技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来邦养老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养老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依托老人安全守护系统在机构养老的丰富实践,凭借着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创新出一套适用于普通用户家庭的“来邦养老套装”。

“现在很多都是空巢老人,我父亲今年82,需要人照顾,但是像我自己今年也55了,还有孙子要带,这个套装真的能解决我们最担心的问题。”现场很多参展者对老人安全守护系统在机构的运用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得知“来邦养老套装”也能自己在家安装时,纷纷表示要给家人备一套。

image.png

“来邦养老套装”由老人监护设备、子女守护App、来邦24小时人工守护中心组成。老人监护设备可以实时监测老人的安全,老人如遇突发情况,可实现自动报警求救及定位;子女守护App可以用来及时接收老人的定位报警求救,应对处理警情;来邦24小时守护中心兜底,当子女未及时处理报警时,来邦养老客服人员将立即介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发送给所有守护人。

image.png

“我们运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优化自动报警的阈值,当老人出现突发情况时,可自动报警定位,真正做到时刻守护。为了方便用户,我们做了很多调研,相比于市面上的一些老人手环,我们在守护老人安全这块更专业,来邦24小时人工守护中心的配备,就是考虑到很多时候子女手机信息过载,有可能忽视了求救信息。”来邦养老产品总监戴元兵介绍道:“为了给用户带来使用便捷和节省费用,我们的手表采用NB-IoT物联网技术,不依赖家庭WiFi网络,独立组网;而且不需要带身份证到营业厅办卡,通信费用永久免费。”

 据悉,根据市场需求,来邦养老套装还将增加更多功能,充分站在老年人的角度,让养老更有质量、更安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