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饮食营养 > 正文

冲调奶粉有门道|get爱得利冲奶方法,升级带娃技能

2020/10/16 17:56:3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对于初为人父母的宝爸、宝妈们来说,冲奶粉是他们需要学习的重要课题之一。奶粉太浓会影响宝宝的消化功能,导致宝宝消化不良,出现肚子胀气,甚至肠胃消化功能较弱的宝宝还可能会出现腹泻、体重不增加等问题,而冲得过稀呢,也会导致宝宝营养不良。它看着简单,但在实际操作上还是有一定的技术性。那么,宝爸宝妈们都知道冲奶粉的正确方式吗?赶紧跟着爱得利学起来呗~

1、在冲奶粉之前的第一部是要奶瓶清洁和消毒。爱得利温馨提示,要先将奶瓶和奶嘴都分别清洗干净并消毒。奶瓶清洁剂或者奶瓶刷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有效清洁掉油渍和残留物。清洗干净后别忘了消毒。

2、用温水!温水!温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冲奶粉的最合适温度就是40摄氏度左右,水温不可以过高,也不可以过低。通常若是无法把握温度,爱得利建议可以先在手上滴一两滴试试。太高的温度会损坏其中的营养物质,宝宝无法吸收,不同品牌的奶粉冲调的温度或许会略有不同,所以家长应根据奶粉罐上的说明来冲调哦。

3、将准备好的温水倒入奶瓶,用奶粉罐自带的勺子舀出奶粉倒入奶瓶。一定是先倒温水后倒奶粉哦,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奶粉在冲调中产生结块的现象。冲泡奶粉时要按照奶粉罐上要求的配比来,新手爸妈不可以随意的增减,因为每种奶粉的营养成分都不同,随意增减,会对孩子的成长带来影响。

在育儿问题上,小事都是大事,爱得利与宝爸宝妈们一起,呵护宝宝健康地成长!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