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资讯 > 正文

与新冠肺炎共存抗争时代 疫苗接种后用美食补充能量

2021/11/8 14:27:37 来源:


 

随着世界上各个国家陆续提高国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人们的日常生活秩序正在慢慢步入正轨。大部分国家已经开始讨论“与新冠共存生活方式”的可能性,甚至有些国家在国民大比例接种后已经开始实行了与新冠共存的生活方式。在接种了新冠疫苗后,我们的身体因为有了抗体而变得强壮,但是仅靠疫苗是不能完全地与新冠战斗,我们还要通过健康、丰富的饮食来为自己补充能量,强身健体!那么,在接种完疫苗后,能让我们大快朵颐的美食都有哪些呢?
麻辣烫


 

麻辣烫也被称为“一个人的火锅”,生活中,可能很多事情都由不得我们决定,但是我们可以决定只属于自己的这一碗麻辣烫中,可以放什么蔬菜,放几片肉,搭配什么主食。在散发着令人上瘾的麻辣香气的骨汤中,放入健康的蔬菜和自己爱吃的牛羊肉,就是我们繁忙生活中的“小确幸”。辛辣的味道没有人能抗拒,是吃了一次仍然会想念美味。除了最常见的食材,还可以放入福袋、干豆腐、鱼饼、中国糕点等食物。完成疫苗注射后,快选择一碗自己心仪的麻辣烫吧!

披萨


 

老少皆宜的披萨也是在接种完疫苗后可以大快朵颐的美食之一。在烤制得酥脆的饼底上放上各种各样的材料,再放入超级软糯拉丝的芝士,或者加入红薯、大虾、橄榄菜甚至可以放入喜欢的水果。喜欢吃披萨的话,快在接种疫苗后用披萨满足你的味蕾吧!

贡乃烤鸡


 

接种完疫苗后,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副作用,有人是会发烧,有人会感到疲惫,但是不管怎样,在接种后,来一顿Goobne烤鸡是必不可少的! Goobne烤鸡,有传统的韩式风味,也有和韩国本土一致的特调风味。最经典的原味烤鸡酥脆的外皮包裹了鸡肉的清香,一口下去,肉汁迸溅在口中,这是清淡的口味。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选择另一款畅销口味——辣椒脆脆,与原味不同的是,多了中毒性的辣椒的香气。接种疫苗后,让我们用富有魅力的Goobne烤鸡补充能量吧!冀雨欣 林在浩/文 Kurly Market,Goobne Chicken 贡乃烤鸡(gn.goob-ne.cn)/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