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健康 > 健康产经 > 正文

朱氏药业皇圣堂鸸鹋油,带你了解“澳洲神油”的千年秘密

2022/9/14 17:31:51 来源:

如果你跟澳洲土着聊天,他一定会告诉你:"Emu oil gave me my life."(我的命都是鸸鹋油给的)你一定很好奇:鸸鹋油到底是什么东西,又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获得澳洲土着如此高的评价。

据朱氏药业研发人员介绍,鸸鹋油又被称为"Scared Oil "(神油),在长达上千年的时间中,澳洲土着居民都是靠它来治疗疾病的。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鸸鹋油中不饱和脂肪酸高达70%,还含有Omega(欧米茄)3,6,7,9等有效成分,有强大的消炎镇痛功效,这在生物界是绝无仅有的。

朱氏药业是大健康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人类健康服务事业,经过长期研发和多达上千次实验,终于打造了皇圣堂鸸鹋油。

朱氏药业有长达20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与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皇圣堂鸸鹋油有三大优势:

第一,有效成分含量高。

鸸鹋油由于其稀缺性导致价格昂贵,很多厂家的产品中只含有极其少量的成分,使鸸鹋油变成了商品的噱头。皇圣堂鸸鹋油坚持真材实料,效果看得见。

第二,加入中草药成分,效果更出众。

除了鸸鹋油之外,皇圣堂鸸鹋油还加入了其他中草药精华,结合中医标本兼治理念,在消炎镇痛的同时巩固效果。纯天然无刺激,适用范围更广,无论孩子还是老人都可以使用。

第三,渗透能力强,吸收效果好。

皇圣堂鸸鹋油脂肪酸的构成比例接近人体皮肤的纯天然成分,渗透能力更强,吸收效果更好,能够将脂肪酸和天然包含的维他命 A,D,E,F,K2迅速渗入人体,有效愈合烧伤、治疗湿疹、皮炎和其他皮肤疾病,尤其对止痛具有十分显着的效果。

正是由于朱氏药业对品质精益求精的严苛要求,皇圣堂鸸鹋油才能在上市之后引爆市场,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成为朱氏药业打造的又一爆款产品。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