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生活 > 汽车资讯 > 正文

贾亚权对奇瑞汽车未来的发展 投入全部精力

2019/1/18 16:32: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奇瑞汽车作为汽车行业的领军者,贾亚权对奇瑞汽车未来的发展,亲自了解市场形势,为了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付出了自己的全部精力。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代表之一的奇瑞汽车以坚持不懈的精神,为之创造了发展之路。如今,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社会的不断发展,人类的生活节奏加快,随着智能、共享、新能源的发展趋势,奇瑞正在为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做好准备。

为了将产品的正面形象展示给消费大众,将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看到奇瑞汽车在不断进步,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努力推向市场甚至推向国际市场。

  奇瑞汽车在汽车市场这么多年,得益于奇瑞汽车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rId7未来时代是智能时代,奇瑞汽车贾亚权说,奇瑞汽车也不能落后,加紧步伐向前靠近,因此,为奇瑞汽车国际化路线加分不少。

现在,奇瑞汽车在新能源方面拥有多项专利和发明。预计到2020年,奇瑞可以实现所有的电动车类型,使汽车更加人工智能化。

 奇瑞汽车贾亚权表示,品牌形象就是奇瑞汽车的门面,只有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了,同时把拓展国际市场的目标也提上日程。才能把奇瑞汽车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为奇瑞汽车的国际梦越走越顺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